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风声》老鬼大猜想--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序  言

  电影《风声》在2009年可谓风光无限,观众不仅为影重重、风声鹤唳的古堡心惊胆战,也被“李顾吴白金武王”七个主角的遭遇和宿命扯动心弦。这边厢,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等几位实力派演员的音容仍历历在目,那边厢,电视剧版《风声》便已悄然整装完毕,欲重新演绎老鬼归来的一幕。有原著小说的沉实笔力,又有电影中几位实力派演员的加持,电视剧版《风声》又将启用何许人来演绎这些丰满的角色?他们将如何续写他们的传奇?谁又能最终成为裘庄的另类英雄和暴虐乖戾的奸徒?

  老鬼?新鬼?还是鬼中之鬼!?

  谎话?真言?还是鬼话连篇!?

  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观众最有发言权,且他们心中自有想法与公断,因为“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无论你是电影《风声》的影迷,还钟爱原著小说的读者,只要你热爱这些生动人物,就请投出你的票。他们的容貌和命运,或许就因为这一票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