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做客聊春晚 称拿麦克风才体现小虎队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陈志朋做客聊春晚称拿麦克风才体现小虎队精神

陈志朋绿色围脖亮眼

陈志朋做客聊春晚称拿麦克风才体现小虎队精神

陈志朋帅气笑容

陈志朋做客聊春晚称拿麦克风才体现小虎队精神

陈志朋

陈志朋做客聊春晚称拿麦克风才体现小虎队精神

陈志朋笑谈往事

  了解每一个铁杆粉丝  

  主持人赵宁:说到小虎队再次聚首的时候,很多朋友重新在网上找到当时的歌曲,包括那个时候的MV,看了以后很感动。您会回想那个时间?

  陈志朋:以前自己单飞的时候有蛮长一段时间就觉得好像在工作上很孤单的,不再是旁边有人或者说话有人补话。在那个阶段的时候是经常在半夜会看看以前的MV。像这次春晚有接受平面媒体的采访,他们就会很开心,比如武汉的记者就会说知道吗,现在武汉的大街小巷都是小虎队的MV跟小虎队的歌曲,这样又拉回你曾经年少,甚至小时候的回忆,他说就是。他说真的是太享受了,所有现代的房子都在盖,但是那个情绪还是保留在原来。我觉得蛮值得去了解。因为以前我们算是比较少来到内地,所以比较难理解当时喜欢小虎队的这些朋友们他们的心情。这次大家重新来复习一遍,也蛮好的。

  主持人赵宁:一想到小虎队的歌,就脱口而出,好多歌曲。但是那个时候最火那个时候,你们却没有来到内地跟很多歌迷朋友见面。

  陈志朋:最火的时候有,大概是我二十初头的时候来了大概一个月。因为那个时候来赈灾,后来我就回去服兵役去了,两年就没有小虎队的消息。对不起。

  主持人赵宁:让我再认真唱一遍,这怎么行吗,正牌在这里。

  网友:那天晚上他们会唱几首歌?

  网友:是唱三首歌。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

  陈志朋:里头已经可以聊起来。

  主持人赵宁:对,他们自己在聊。那天有三首吗,有定曲目,能公布吗?

  陈志朋:就是网络上大家能看到的,就是网络上写的。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说他们一定会守护这样。暖香说91年的时候他才5岁,已经会唱《爱》了。

  陈志朋:我的姐姐他们的小孩从小他们就让他听我以前唱的歌,当他们现在比如小学毕业的《离业歌》照唱,他们一直保留小虎队的回忆到现在都是,你刚才说5岁,也应该会听才对。

  主持人赵宁:大家说《爱》很经典,还有像《青苹果乐园》,而且说爱的手语,我还记得,当时我们还学,就是MV的爱的手语。他说到现在再回大学校园,每次大型活动都有《爱》,还有《放心去飞》,唱哭了很多人,《星星的约会》。

  陈志朋:那个很经典。

  主持人赵宁:大家一下子回到过去的回忆当中去。

  陈志朋:多棒,找回自己曾经的年少时光。

  网友:再见的歌友会,我们看得都哭了。

  陈志朋:我都知道谁在上面。因为我的博客只有在新浪,然后我的网站跟我的e—mail都是自己在操作,自己在管理的。所以我会很清楚谁会是谁,而且他们都很铁。比如我之前在佛山拍戏,就会有深圳的歌迷跟上海的歌迷,上海的歌迷就飞到深圳,碰面之后,再到佛山去看我拍戏。他们会联谊,全内地的朋友他们会联谊,我在南京跨年的时候,他是青岛人,可是他在重庆成都工作,就飞到南京去,跟上海的歌迷碰头。大家的心都是一致的,我就很清楚他们到底谁就是谁。

  主持人赵宁:还有叫J王子,我一直都是潜水的。

  陈志朋:J王子是我第一次卡到。

  2010年先耕耘后收获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朋友说期待你再次出新的专辑,有没有计划?

  陈志朋:今年会有,但是我觉得2010年希望有更多戏剧上面的发展。有安排大概三部的作品,可能会有古装的,会有时装的,会有比较乡村的环保戏。所以今年其实时间都排得蛮紧的。

  主持人赵宁:离开小虎队之后的志朋把很多工作重心都投入到戏剧演出方面。

  陈志朋:都蛮多作品,希望2010年就有更多事情可以忙。

  主持人赵宁:之前的志朋有非常多的工作,2010年很重要,将有一个全面的工作的展示给大家。

  陈志朋:像去年拍的《包三姑外传》的电视剧,现在已经开始在播出了。还有之前两部电影,都是在2010年会跟大家碰面,像《玉倾城》,《小人物狂想曲》,都蛮特别,跟古装,又跟现代并在一起的戏,演的时候蛮过瘾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好几部作品今年跟大家见面。又有新的工作要投入进去。

  陈志朋:我喜欢人家说先耕耘后收获,这个蛮有意思的。前置大家很辛苦,辛苦过程中,认识很多新朋友,认识很多好朋友。

  主持人赵宁:之前很多网友印象非常深刻,志朋在舞台剧表演方面尤其音乐舞台剧上面的演出,主要在上海演的比较多。

  陈志朋:其实在北京保利剧院演过四场还是三场。

   主持人赵宁:还会有这样的计划吗?

  陈志朋:今年有在安排一个全新的歌舞剧,内地叫音乐舞台剧。

  主持人赵宁:所以也会让大家看到。

  陈志朋:太好了,今年一定要有很好的成绩跟大家分享。

  主持人赵宁:网上很多朋友有他们的心愿,他们说希望志朋投入到戏剧演出当然是件好事,也希望听到你再次唱歌。

  陈志朋:有在更密切的找歌曲,有一些唱片公司有来跟我邀约的。

  主持人赵宁:像网友狂骄英杰说我十分期待你们以后有没有可能在一起,这个问题在你心里压抑很久。

  陈志朋:一切都是随缘,大家听到我说的这些,其实时间比较少,基本上大家都在不同的公司,大家的工作量都排得满满的,我相信或许规矩都是人定出来的,这都很难说。所以我觉得随缘。

  三虎碰面爱聊快乐的话题  

  主持人赵宁:现在三只小虎长大了,在春晚舞台聚首,彼此之间在聊些什么?

  陈志朋:比如上了台,我会先叮咛他们,在演唱的时候或者动作的时候,就会在跟他们确认你们应该这样会比较好看一点,这样比较好看一点,大家都是聊工作上面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那次吴奇隆来做客新浪的时候,还没有见到你们,即将见到你们,很期待,他说他要跟你们分享他在工作上的想法,还有他家庭上面的近况等等。后来有聊到吗?

  陈志朋:后来我们大家聊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聊工作上大家比较快乐的话题,就很好了。分享这些事情就很好了。

  主持人赵宁:没有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里,彼此之间还是非常惦念对方,也会经常发发短信,联络一下。

  陈志朋:会的,而且今天刚开了微博(http://t.sina.com.cn),就算是留言。

  网友樱桃兔兔:我们要投票支持三位重组来开巡回演唱会。

  陈志朋:这是我之前的一个想法,真是看大家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还有的说感觉一点都没有变。

  陈志朋:变黑了。

  主持人赵宁:还是在回忆当年的小虎队,15岁的时候买了很多小虎队的磁带盒贴画,知道贴画吗,我那个时候也有。

  陈志朋:贴纸,家里已经很漂亮,把墙壁贴得满满的。

   主持人赵宁:我还贴在本子上。

  陈志朋:都扔了吗?

  主持人赵宁:我不记得。我那个时候绝对不会想到再看到儿时的偶像,挺神奇的。

  陈志朋:昨天跟几个朋友出去吃饭,忽然上了另外一个朋友的车,一个刚认识的朋友,他说我在做梦上,我从来没有想象到陈志朋会坐上我的车,还可以跟我聊天。他是1.9米的大男生,跳舞跳得很好的大男生,他就觉得不可能。

  主持人赵宁:有网上的朋友想求证一下,在安徽卫视这两天要播出小虎队的一个访谈,这是你们三个人参加的吗?

  陈志朋:如果真的有的话,应该就是800年前的事情了。要郑重澄清一下,以前小时候说话比较直接,比较诚恳,说得快一点,大家看一看就当做回忆就好了。

  手持麦克风体现小虎队精神  

  主持人赵宁:说到春晚彩排的时候,网上朋友看得很仔细,他们刚才有看春晚彩排的片花,说怎么不用耳麦,拿三个麦克风唱,会多累?

  陈志朋:我们以前一直都是拿麦克风,真的用耳麦,就没有小虎队的精神在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要回到过去的那种感觉?

  陈志朋:就是都要有新的,有原来的,最重要的是导演他们觉得最棒的,最适合观众看的表演,才是最完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