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浙江卫视朱丹新歌首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浙江卫视朱丹新歌首唱

朱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浙江卫视朱丹新歌首唱

朱丹亮相

  新浪娱乐讯 全国各地的主持人们在百忙之中齐聚东方春晚的舞台,除了唱歌跳舞外,所有主持人都转型成了“魔术师”,让观众眼前一亮。这是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连续17天“东方春晚”的一台重头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为了迎接世博会的到来,虎年的《约会》全面升级,将于2月21日大年初八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因为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的热播,不少全国各台的名嘴都和东方卫视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此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更是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主持人的嘉年华聚会,来自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北京卫视的美女主持陈晨、新疆卫视的娜地拉、云南卫视的江钰婷、安徽卫视的开心果张杨果而都倾情加盟,除了美女主持,还有沈凌、刘刚、刘尔金等多位全能男主持的加入,载歌载舞,使出浑身解数,不少各台名嘴都是放下手头的重要节目来到东方卫视。为此,本台晚会的总策划林海表示了感激之情:“特别谢谢这些其他电视台的主持人,真的非常辛苦。”

  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更是选择了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首度开唱她的最新单曲《想起》,她牵着林海的手表示:“谢谢生命中的很多人,我很珍惜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