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表演魔术洋相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6:38  新浪娱乐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表演魔术洋相百出

主持人表演魔术洋相百出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表演魔术洋相百出

主持人表演魔术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连续17天“东方春晚”的一台重头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为了迎接世博会的到来,虎年的《约会》全面升级,将于2月21日大年初八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今年特别增加的魔术,也被总策划林海称为“最困难”的表演:“让主持人唱歌跳舞完全难不倒他们,但是表演魔术就有不少麻烦了。”

  丹丹、娜地拉和贝贝表演的快速换装,令人啧啧称奇;程雷、王冠、晓峰和江钰婷表演了扣人心弦的漂浮术,当王冠成功地漂浮在半空中,观众们连连发出惊叹,到了周瑾、吉雪萍等四位女主持这里,就颇为尴尬了——先是周瑾“大变活鱼”的小鱼提前跳出来,再是王冠的“甩绳变鱼”的金鱼死死咬住她的衣服不放,这场魔术带给观众的更多是笑意。不过,平时忙于工作的主持人能够在短时间内领悟魔术要领,还是值得肯定的。总策划林海谦虚地表示:“我对收视率不敢期待,今年只是试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