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52集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分集概括(11-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9:22  新浪娱乐

  第11集

  悟空向老院主索要袈裟未果,得知袈裟被黑熊怪拿去,即恶战黑风洞。回去途中知晓老院主与妖怪结党,施计化成老院主模样欲夺回真袈裟,被黑熊怪识破。悟空无奈请菩萨收了黑熊怪。

  第12集

  悟空与师父途径高老庄听闻了翠兰与老猪之事,决定一探究竟。悟空变化成翠兰小姐,跟老猪一番戏弄,后悟空现出本身,两者一阵打斗后,悟空说出了自身来历,老猪也说明了自身的来历。

  第13集

  唐僧收猪八戒为徒。师徒三人前行,被大河拦住去路。一妖怪从水里冒出来与悟空八戒一阵恶斗。观音菩萨点化此妖成为唐僧三徒弟。四人前行在庄院借宿,受到黎山老母与三位菩萨的考验。

  第14集

  八戒受到捉弄。闹剧过后,师徒四人继续前行。经过白骨洞,白骨精为解救悟空和让自己长生不老决心要杀掉唐僧,为防悟空识破化成村姑。唐僧上当,悟空及时赶到,白骨精仓惶逃脱。

  第15集

  白骨精首计失策再施计谋化成老妇老翁,唐僧次次上当却每次都被悟空识破。唐僧因不满悟空连连杀人而将其赶走。白骨精随后显出原形,捉了唐僧。孙悟空离开唐僧后来到灵台山。

  第16集

  悟空回花果山重新当起齐天大圣。八戒沙僧二人救师傅屡屡失败。白骨精为留住天音王子答应第二日放走唐僧。不料却被天音王子识破了计谋。危急时刻,天音王子急中生智放出唐僧。

  第17集

  唐僧逃脱,师徒三人继续上路。途径宝象国得知天音王子是被白骨精软禁。国王希望师徒三人能救出王子。白骨精又施计谋掳走唐僧。白龙马刺杀白骨精未遂受伤。八戒欲请回悟空却无功而返。

  第18集

  白骨精身份暴露,悟空认出翩翩。白骨精悔过自新,焚身而亡,天音王子恢复健康之身。师徒四人重新上路。经过平顶山,山中有莲花洞,得知洞中两魔头想吃唐僧肉。悟空戏弄起八戒。

  第19集

  八戒偷懒未果再去探路,被一群小妖捉进莲花洞。银角大王变受伤道士突又变成大山将悟空压在其下。金角大王掠了沙僧唐僧。观音惠岸及时赶到将其救出。妖怪落败无奈去请九尾狐狸。

  第20集

  途中,悟空打死真的九尾狐狸。又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将银角大王装进葫芦内继而打败金角,救出唐僧、八戒和沙僧。正当悟空除掉两妖之时,太上老君赶来,收走金角、银角大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