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利剑》分集介绍(31-3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59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姬少康接到密信,说姬亚琪正被焚尸。姬少康偷偷听着、看着林双木将自己的妹妹烧成灰烬,恨意澎湃。汪寒梅对吴辉说,吴克峰就是密使一号。马梦兰闹着要和吴克峰成亲,马淮安不同意临阵娶亲,郭树增却表示当他们的证婚人,马梦兰欣喜,得意地当着吴克峰的面向汪寒梅炫耀。吴辉潜入马淮安住处,马淮安表示愿意起义,与吴辉击掌而誓。吴克峰却表示,马淮安只是表面同意起义,他手里还藏有大批财宝、钱款和军火。马梦兰到观音寺烧香,林双木化装成算命先生,故弄玄虚地进言说汪寒梅是她婚姻的克星,必须将其杀掉,马梦兰中计。是夜,汪寒梅在棋盘上燃起十几个酒杯棋子,和吴克峰下棋。马梦兰持枪来到窗外,听到了两人真切的爱意表白,不忍下手,转身离去,留下一封信,不辞而别。郭树增对马淮安说,只要能守上30天,援军即到。陈苏宣布三日内策反起义。

  第三十二集:吴克峰约见郭家芳、杨千三、崔经纶、吴辉,敲定起义方案,决定当晚12时起义。马淮安准备带吴克峰去棋盘山,那里有他私自囤积的军火金银。汪寒梅随吴克峰上山。姬少康和林双木也带着众特务上山,半路,姬少康想谋害林双木,却被林推下悬崖。马淮安领着吴克峰进入溶洞,并告诉他自己想到云南另立一国,称霸一方。吴克峰拔出手枪对准马淮安。林双木押着汪寒梅走进,四人展开了生死较量。林双木杀死了马淮安,马淮安引爆军火库,吴克峰和汪寒梅被气浪推出。在山顶上,他们看到起义开始了。吴克峰冲到郭树增办公室,带着他匆匆撤向火车站。溃败的国民党士兵潮水般涌来,吴克峰和汪寒梅护送郭树增上火车。程小鹏在纷乱中中枪倒下。有人引燃炸药包,准备炸掉火车,汪寒梅抱起炸药包,冲到了火车尾部,炸药包爆炸……华野、中野的部队潮水般冲过田间、溪流、大桥、铁路……红旗在徐州城头升起。南京,吴克峰大踏步过阳光明亮的宽阔走廊,走进了总统府蒋介石的办公室。(全剧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