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星空卫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3:55  新浪娱乐

  星空卫视是新闻集团旗下的星空传媒起初专门为中国大陆而开设的以娱乐为主的电视综艺频道,2002年3月28日在广州开播,全天24小时以普通话播映。星空卫视分中国版和海外版,中国版只在中国大陆播出,海外版在港澳和新加坡播出。

  星空卫视隶属于美国新闻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星空传媒集团(STAR Group Limited)是新闻集团全资拥有的公司,亚洲首要的多平台媒体内容和服务供应商。星空传媒集团成功把卫星电视引进亚洲,并在过程中催化了区域内媒体产业的爆炸性发展。随着亚洲经济逐步开放,数以亿计的人开始接触到卫星电视,并由此获得全新的视听经验星空传媒秉承节目内容本地化的策略原则,在满足不同地 区观众的口味的同时,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并不断提高节目的质量、种类及制作水平。 星空传媒于1991年以五个电视频道开播。迄今,星空传媒已拓展至五十多个频道,以七种语言播出体育、音乐、电影、新闻、娱乐节目及电视纪录片。星空传媒 的覆盖面遍及亚洲、印度及中东五十三个国家,超过三亿人口,每天都有大约一亿观众收看。

  星空传媒频道包括:卫视中文台、卫视电影台、Star Gold、Star Movies、Star News、Star One、 Star Plus、Star Utsav、Star World、星空卫视、Channel [V]、ESPN、卫视体育台、Vijay、凤凰卫视中文台和凤凰卫视信息台。集团也同时播放国家地理频道、A1 及 The History Channel的节目。 星空传媒拥有全球最庞大的华语片库,共有六百多部由李小龙、成龙、李连杰、周润发及杨紫琼等港台明星主演的巨片。此外,星空传媒也参与投资了印度及台湾的有线电视系统。业务范畴还涉及互动有线电视,和移动电话及相关数码媒体平台的内容提供等。

  星空传媒集团每年制作约 25,000 小时的原创节目,丰富和优质的内容资源,使得集团在当今大众媒介和多媒体市场中拥有强者之势;多元化和庞大的节目体系更为我们的商业伙伴及市场推广者创造前所未有的商机,让他们同亚洲地区的每一个人联系在一起。

  经有关部门的批准,星空卫视于2002年3月28日正式开播,通过广东有线电视网与广大观众见面,一开播即实现了进入珠江三角洲地区的100万收视家庭。2003年3月,在播出一年之际,星空卫视又获准有限落地全国。

  星空卫视秉承节目内容本地化的策略原则,开播第一年就将提供700多个小时全新制作的娱乐节目,至今每年提供超过1000小时的电视节目,其中大部分是与国内众多具有先进制作经验的同行合作。其中更有多达十几档的原创综艺栏目,这些独创节目占到每日黄金时间节目播出总量的60% 以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