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大的幸福》分集梗概(第7-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第七集

  老四跟大哥说希望二哥能为自己提供赞助,只要自己能红,就能跟别人一样住豪宅。老大不认同老四与人攀比,但还是很郑重地专门为此向老二打了个申请报告。佳佳听说后,总结了自己关于父辈生活状态的一套理论,认为他们都是各自欲望的奴隶。老大意味深长地告诉佳佳成为欲望的奴隶不对,但有上进心是好的。老大一直也没找到机会跟老二说赞助的事儿,这一天的所见所闻跟老大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但他仍然劝慰自己要好好配合。

  老二一早起来就十分忙碌,老大还是没机会说老四赞助的事儿,就跟着老二去公司看看,无意中发现老二对手下员工的态度十分生硬霸道。

  老大在公司与正要离职的辛雯相遇,老大劝辛雯冷静,自己会想办法和平解决这件事。老大为此特设了一个酒局,但老二态度依然强硬,见到辛雯后竟然拂袖而去。老大想要追回辛雯,又舍不得2700元一瓶的酒,情急之下把酒全喝了。

  第八集

  老大微醉地对辛雯一路恳求、紧追不舍,辛雯又急又气。一个小伙子以为老大耍流氓,当街就跟老大比划起来。

  老大路过一家婚纱影楼,看见橱窗里有明月和一个男模特的婚纱照,老大建议婚纱店在照片上写明“本夫妻纯属虚构。”正巧张强也在这里等待辛雯,没想到辛雯带来的却是正式离职的消息。张强对此深感不满,并表示将重新考虑和辛雯的关系。老大目睹了这一幕,便主动请张强喝酒,希望张强不要这么轻易放弃一段感情。但是张强也很真诚地道出了自己的想法,张强的话让老大天真地以为只要辛雯能回公司上班,二人就能重归于好。

  梅好工作时被经理叫到休息室,原来乐乐在休息室里不停地踢门板。经理已对梅好日渐不满,令梅好管好自己的孩子,并向小宝打听起梅好跟老大的真正关系。

  辛雯受到张强冷遇后回公司请求老二同意她复职并表示自己以后绝对会更加努力。老二应允,但辛雯仍感到十分委屈。

  老大买了一对金鸳鸯送给张强,祝愿他能跟辛雯鸳鸯戏水、白头偕老。但张强在送老大回家时,又趁其不备把金鸳鸯塞进了老大的衣兜里。

  老大刚进家门就被老三请去接风,席间老四来找老大,说自己最近为了准备角色一直都在健身减肥,每顿就吃一块白豆腐。老大心疼老四,保证一定找机会跟老二说赞助的事。老四送给老大一部小灵通,让老大一有消息就给他电话。

  第九集

  老大给顺城足疗中心打了个电话,经理从梅好接老大电话的反应看出其实老大和梅好根本就没什么实质关系。酒局结束后,作陪的一位老板抢先买了单,老大又把金鸳鸯送给那位老板,可临行前老板又偷偷把金鸳鸯还给老大。

  明月到饭店接醉酒的老大回家。老大总结自己这一天喝的三顿酒以及自己的困惑。老大让明月找个地方给他醒酒,明月就把老大带到了迪厅见识北京的夜生活。迪厅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和狂舞的人群让原本就饮酒过量的老大心脏病突发。大伙儿听说后纷纷赶往医院守在老大的病床边。老二责怪明月,还当着众人的面骂明月弱智,明月负气离去。

  乐乐一个人在洗浴中心走廊里乱走,差点被烫伤,而且乐乐近来愈加暴躁,经理觉得继续把梅好留在这儿工作迟早会惹出大麻烦,思来想去决定辞退梅好。

  第十集

  学生家长因为炒股的事儿上门找小五理论,小五避而不见。但当她得知这个学生家长经常就此事在家长圈子里扭曲事实,感到十分无奈和气愤。

  老四兴奋地告诉制片人赞助的事已经解决了,制片人带老四去试妆,老四扮上男二号太子试镜,一场重场戏让他感觉很过瘾,导演也对他很满意。老四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光明未来。

  老大醒来后,自责给大家添了麻烦。听说明月被老二骂走,老大心情更加郁闷。老大跟老二谈心,认为老二在辛雯和明月的问题上都显得很霸道。老二的一番宽慰让老大如释重负,老大还说了老四想拉赞助演男二号的事,老二很爽快地让老四去找他。当他得知医院费用高昂,就偷偷溜了出去,准备回顺城。

  老大在别墅里分好了留给弟弟妹妹们的健康食品,刚要推门离去却碰到了三个民工,老大得知这三个民工是给吉安集团楼盘盖房子的东北老乡,急需用钱才上门来讨薪。

  第十一集

  老大想来想去就挑了几瓶老二的名贵洋酒让他们拿出去卖钱好先应个急。可是洋酒不翼而飞总得有个交待,老大就佯装自己全都把酒喝掉了,但老二从监控录像里看到了这一切。“大哥为什么要偷酒”成了老二心中的一个谜。老大夜里经过老二房间,听到了老二和小五关于他偷酒的对话。老大这才知道白天的情景被家里的监控录下了,顿时内心充满了矛盾。

  老三两口子去拜见岳父,岳父答应为老三晋升的事儿跟局长打个招呼,让老三两口子改天去局长家登门拜访,谈谈自己的工作业绩。

  第二天一早,老二和小五离开后,老大收拾好行装,对着别墅门口的摄像头说了一通关于“偷酒”的解释,并对这些天来大家的照顾表示感谢,然后前往火车站。此时小五正在老二公司玩,接到老大从火车站打来的电话,一听老大要走就急了。她匆忙告诉正在开会的老二,老二意识到大哥听见他和小五关于偷酒的对话了。

  老大在候车大厅接到了梅好的电话,原来这时梅好带着乐乐到了北京。梅好告诉老大乐乐的病重了,所以才来到北京找老大。老大一时间也不知该怎么办,但是他觉得一定得先留下来给孩子看病。

  老大带着梅好母子在一个干净便宜的小旅馆落脚,为了让老板免费给乐乐给加一张小床,老大使出自己给人调理身体的惯用办法把老板“拿下”。

  老四带着制片人来找老二谈赞助的事。老二一看古装戏里根本无法做植入广告也不可能在戏里宣传他的楼盘,就拒绝提供赞助。制片人觉得很尴尬,老四也觉得二哥不给自己面子。老二解释说赞助一事是公司行为,但老四并不理解,只是觉得二哥没有人情味。

  第十二集

  梅好在小旅馆里要给乐乐洗澡,一不留神乐乐就不见了。老大接到电话后和梅好一起在公园里找到了乐乐。乐乐抢了一个北京孩子的风车,孩子的父母不依不饶,非说自己孩子受了惊吓,要给梅好拍照取证。老大装作不认识梅好的样子,表面上是批评梅好作为一个外地人不应该给北京人添麻烦,实际上却是说北京人民对外地同胞也应该宽宏大量,得饶人处且饶人。

  夏锦达要跟老二一起合作开发养生农庄,老二表示兴趣不大。夏锦达立刻话锋一转,提出请老二和小五一起去听昆曲,他轻松自在的状态与老二截然不同。小五向老二打听夏锦达的身家实力,得知他家业相当丰厚。

  老大去医院找小南,此时老三两口子正准备去拜访周局长。老三接到老大电话,小南叮嘱老三一定好好跟局长聊聊,自己则去接老大。老大请求小南在医院帮忙找个好大夫给梅好的孩子看病。

  老二调出监控录像,可是监控里只有画面,根本不知道老大说了什么。老二让保姆来看,保姆猜测老大可能是缺钱用,可又不好意思跟老二张口直接要,就让人把酒拿出去换钱了。

  老大带着梅好母子来到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也跟以前没什么不同。老大安慰梅好要坚强面对,还告诉梅好他家老四小时候也是孤独症,后来不仅在北京治好了,还成了大明星,梅好知道老大这是在安慰她,但却没有戳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