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大的幸福》分集梗概(第19-24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明月跟老大前往出租屋,明月看着老大和梅好默契温馨的做饭场面,既羡慕又感伤。

  老大去公司上班,主动跟大伙沟通感情,教大家工作间歇活动筋骨的正确方法,这才发现白领们都有一些健康问题。老大决定给大伙好好调一调,也给自己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就是要在公司里构建一个和谐养生的系统工程。

  明月给梅好介绍到夏锦达家给夏母做按摩,这个老太太有点儿矫情,梅好有点儿无所适从,工作得并不顺心。

  老大在办公区带着一群职员做养生操,大伙儿跟着老大笑得特别开心,正赶上老二回公司看见了这一幕。老二生气地认为行政部的职员太过清闲,决定立刻裁员。老大急了,表示如果要裁员,第一个要先把自己裁掉。老大回到办公区跟大伙儿告别,临走前还教大家几个简单易学的锻炼方法。

  老大回到出租屋,发现梅好特别疲惫,得知老太太难伺候。老大给梅好支了个妙招儿。

  第二十集

  梅好第二次去给夏家老太太做按摩时用了老大教的办法,果然凑效。

  小五满怀热情地来老二公司询问大哥和辛雯进展状况,还要安排他们去听音乐会,没想到老二却告诉她,大哥把自己裁出公司了。

  老大告诉老二自己要重返足疗界,老二坚决反对,还要安排老大去学开车,老大很不情愿地接受老二的安排。辛雯带老大去驾校,老大根本没打算学,觉得四千八百块的学费太贵了。

  辛雯按照老二的要求陪老大上理论课,却发现老大上理论课时偷偷练习按摩手法,一上车练习就装晕车,还被教练赶了下来。

  梅好工作顺利,跟老大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但当梅好听说是辛雯形影不离地陪着老大一起学车时,又有点吃醋了。

  梅好约明月一起去给老大买件衣服,明月帮梅好挑了一件很鲜艳的外套,越发觉得老大和梅好是幸福般配的一对。

  驾校经理得知老大是傅总的大哥,就特意给老大安排了一位专职教练。

  第二十一集

  教练极其认真负责,老大想尽办法也没能让教练松口。老大只好开动汽车证明自己会开车,就是没有驾照,而且也不想考。教练惊讶于老大的车技,表示愿闻其详。老大告诉教练自己不愿意学车的真正原因是不想让老二公司的司机下岗,教练表示理解。为了不连累教练,老大决定演一出戏,装作他非要送教练金鸳鸯,教练坚决不收,拉扯中就把老大的手腕拧折了。老大还告诉经理这位教练拒腐蚀,永不沾,不能批评,只能表扬。

  辛雯带着“受伤”的老大回公司找老二,却被老二一眼识破。老二将计就计让辛雯带老大去医院拍片子养伤,让老大伤好后由辛雯亲自教!

  梅好带乐乐去驾校看老大学车,却发现辛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手把手教老大。老大怕梅好多心,告诉梅好是个小伙子在教自己。没想到善意的谎言却让梅好更加生气。

  老大回出租屋,梅好将老大拒之门外,还让老大把她送的新衣服脱下来还给她。老大一顿纳闷后才明白梅好吃醋了,心里顿时美滋滋的。第二天他去了足疗城点梅好为自己做足疗,趁着做足疗的功夫向梅好解释,却被同一个房间的另一个客人误认为是在耍流氓,结结实实打了老大一顿。

  梅好着实心疼,坦言自己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辛雯陪着老大。老大也向梅好表明决心,一定尽快解除她的疑虑。

  第二十二集

  辛雯要带老大去郊外学车,老大却带上了梅好。老大一路上对辛雯这么多天以来的关照表示感谢,老大的言行消除了梅好的疑虑。但老大也觉得辛雯天天这么陪着自己,耽误了她的正事,就想了个办法让辛雯先走。小五来驾校给辛雯和老大送音乐会的票,其实是要代替老二向辛雯暗示跟老大的事儿,辛雯有所察觉,但表面上装糊涂。

  小朱跟着小五来到驾校,老大拜托小朱对小五要耐心、宽容,好好追求小五。兄妹俩彼此都在推进对方的婚姻大事。

  老大回出租屋后,非常正式地邀请梅好最为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听音乐会,梅好表示愿意同行。小五在夏锦达的陪同下在剧院门口等候,没想到老大带来的女伴居然是梅好。老大正式将梅好介绍给小五,小五十分不悦又不好当面发作。但当老大不停地当着夏锦达的面夸赞小朱时,原本就一肚子火的小五再也坐不住了,只留下老大和梅好两个人甜蜜地欣赏音乐会。

  小南请小赵在老三升迁这件事上多帮忙,却碰了软钉子。小南回家质问老三是不是跟赵局之间有什么事。

  第二十三集

  老三告诉小南,赵局托他走个后门,他没答应。小南埋怨老三不会送人情,还对老三下了最后通牒,让老三明天晚上必须跟她一起上去拜访小赵,两口子战火再次升级。老三向老大倾诉原委,老大这才知道老三两口子战况不断的原因是楼上那个小赵——赵局。

  小五气呼呼地告诉老二老大带着“那个女人”去听音乐会了,他们都意识到想让老大和辛雯日久生情已经来不及了,必须想点别的办法。

  小五接到夏锦达的约会电话,内心十分不确定夏锦达究竟是否会跟自己朝着结婚的方向发展。夏锦达非常慷慨地买下小五钟情的一款钻戒送给她,小五误以为夏锦达会向自己求婚,心花怒放地跟着他来到酒店房间。但夏锦达却很随意地把戒指当成礼物送给她,小五顿时明白夏锦达根本没有求婚的意思,小五表示自己要的不是礼物,是信物。她无限失落地独自回到住所对酒浇愁,对闻讯赶来的小朱酒后吐真言,说自己需要一个能保护自己的人。

  老大回老三家时偶遇小赵,并看到小赵收下一盒别人送的海参。老大借着介绍海参正确食用方法的机会主动上前结识小赵,还一路跟到了小赵家里。小赵以为老大也是为了傅吉兆升迁的事来的,不断婉转地下逐客令,说家里老岳父睡眠不太好。老大灵机一动就要去帮老爷子解决失眠问题。

  第二十四集

  老四拍完戏,带着一身臭泥回到家。苗苗不明白老四为什么这么苦熬苦干,老四说再有六万就够别墅首付了。可苗苗并不期待别墅,只希望跟老四过简单快乐的生活。

  小朱向小五表决心一定会努力奋斗,给小五想要的那种生活。小五内心有些感动,却对此并不看好。

  夏锦达发现给母亲按摩的人竟是梅好,而且母亲非常喜欢她。夏锦达借音乐会的事儿跟梅好聊天并问及梅好跟老大的关系。

  老大主动给小赵岳父做足疗,小赵岳父觉得老大一定是有求而来。老大说自己只是希望邻里关系能和睦,希望小赵能跟自己弟弟好好处,他请老爷子将金鸳鸯转交给小赵两口子,表达一份美好的祝愿。

  老大听说乐乐最近睡眠不好,觉得应该去请教一些更专业的按摩师以便更好地帮乐乐调理身体。

  老大先去了一家盲人按摩院,却被当作是偷艺的给赶了出来,老大又去了一家书店音像部想买儿童按摩方面的光碟,在一个小贩手里买到了很便宜的按摩教学碟。谁知一播放,竟是一张黄色光盘,而这一幕又被极其尴尬地被小南撞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