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陈志云等被捕事件--钱国伟个人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资料:陈志云等被捕事件--钱国伟个人资料

钱国伟

  钱国伟(Wilson),香港TVB当红节目监制。近年来为TVB策划制作了多个人气综艺节目和偶像剧,备受好评,被称为“无线综艺收视王”。人称“肥Wilson”、“金牌监制”,更为人熟悉的称号是“好色肥监制”。

  由钱国伟监制的游戏节目《残酷一叮》、《美女厨房》、《味分高下》、《耳分高下》以及青春剧《四叶草》系列都是收视保证,够晒出名。不过,更出名的是,钱国伟被传03年对第一代四叶女黄婉伶(Race)和戴梦梦毛手毛脚、04年夜召第二代四叶女杨秀惠上房对戏、最爱用改了生果饮品名的制服少女点缀节目,以及身边总有几个四叶女或味之天使陪吃饭看戏去夜店。

  入行经历

  钱国伟1983年加入无线,由办公室助理、助导做起,工作十多年成为监制。现时几乎所有TVB的大型节目都是他负责,包括《奖门人》、《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志云饭局》和最近的《美女厨房》、《味分高下》更成为全城热话节目。

  作品一览

  节目监制

  志云饭局

  美女厨房(第一、二季)

  味分高下(第一季)、耳分高下(第二季)

  残酷一叮(第一、二、三季)

  偶像剧监制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2003)

  赤沙印记@四叶草.2(2004)

  盛装舞步爱作战(2008)

  电影监制

  野蛮秘笈(200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