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主演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0:56  新浪娱乐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主演介绍(2)

詹姆斯-巴奇-戴尔

  詹姆斯-巴奇-戴尔(James Badge Dale) 饰演 罗伯特-莱基(Robert Leckie)

  詹姆斯-巴奇-戴尔出生于演员家庭,他母亲是影视舞台剧三栖明星安妮塔-莫里斯(Anita Morris),而父亲则是两次获得托尼奖的导演格鲁夫-戴尔(Grover Dale)。戴尔从小循着父母的路线进入演艺圈,先后出演过《蝇王》(Lord of the Flies),《无间行者》(The Departed)等片。他也曾经客串出演过《24小时》(24),《火线群英》(Rescue Me)等剧。除了《太平洋》之外,他即将出演一部备受关注的政治题材惊悚剧集《卢比孔》(Rubicon),在剧中他扮演的分析家偶然之间发现一些线索,直指一个国际阴谋。(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