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主演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0:57  新浪娱乐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主演介绍(3)

艾什顿-霍尔姆斯

  艾什顿-霍尔姆斯(Ashton Holmes) 饰演 希德尼-菲利普斯(Sidney Philips)

  艾什顿-霍尔姆斯1978年2月17日出生于纽约。他曾在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执导的《暴力史》(A History of Violence)中为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玛丽亚-贝罗(Maria Bello)等人配戏,获得了一定关注。他随后出演了《聪明人》(Smart People),《风杀》(Wind Chill),《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秘密》(What We Do Is Secret),《和平战士》(Peaceful Warrior)等影片。他也曾客串出演《豪斯医生》(House M.D),《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等剧集。(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