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分集四:格洛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26  新浪娱乐
资料:HBO剧集《太平洋》分集四:格洛斯特

《太平洋》剧照

  第4集 格洛斯特(Gloucester)/帕伏伏(Pavuvu)/班尼卡(Banika)

  播放日期 2010年4月4日(北京时间4月5日)

  斯莱奇最终应征入伍,并在埃利奥特新兵营接受训练。与此同时,休整完毕的海军陆战队第1支队从格洛斯特角(Cape Gloucester)登陆被日本占领的新不列颠岛(New Britain)。莱基和他的战友与日军展开殊死战斗,但是他们却发现岛上的丛林是日军最好的庇护伞。经历了格洛斯特之战以及帕伏伏岛(Pavuvu)之战后,莱基身理心理都遭受创伤,他被送往班尼卡(Banika)附近的海军医院治疗。(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