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洪剑涛将喜剧风格进行到底 期待借戏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实录:洪剑涛将喜剧风格进行到底期待借戏减肥

洪剑涛

实录:洪剑涛将喜剧风格进行到底期待借戏减肥

洪剑涛期待借戏减肥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了焦恩俊和王思懿老师经典的作品,当然也不能忘了洪剑涛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一些非常快乐的片段,来上一段VCR。

  (《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片段)

  主持人赵宁:说到《侠隐记》,大家也很期待它的喜剧元素的加入。

  洪剑涛:其实观众现在真的爱看的,比如现在战争的、打的东西都很多,但时间长了其实是会有疲劳。但是真正可以百看不厌还是喜剧,因为它不用那么紧张,不用那么去专注着看,只是放松的心情。所以,我是一直想把这个喜剧贯彻下去。

  王思懿:把欢乐带给大家。

  洪剑涛:对,因为现在节奏太快了,白天工作一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当然也要看打的和美女的。我觉得喜剧的部分真的观众现在越来越喜欢。

  主持人赵宁:因为刚才我们是截取了《炊事班的故事》和《武林外传》这两部片子的片段,再到《侠隐记》,这三部都参与到了,不觉得它们的搞笑风格不一样?

  洪剑涛:拍摄的形式不一样,它是室内剧,而且是章节式,一集一集,它没有一个特别大的脉络从头到尾,没有一个贯穿的情节。这个戏悬念性很强,因为我带着一个小孩跑,他们一直在追杀我,我就满处跑,他就满处追,有悬念性。不光有喜剧,还有他跟另外其他女主演的情感的戏,我跟其他女演员的戏,包括这种师徒之间,那个戏很综合,而且信息量很大,不是单一的一个戏种。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侠隐记》应该会比《炊事班的故事》以及《武林外传》更火吗?因为前面两部你还没打,你这部戏还打,还会飞呢?

  洪剑涛:这个只能导演说,或者让观众说。其实都挺期待的,我第一次演这样的戏,而且我也特别希望跟他一起合作,因为没有跟大侠一块儿对过戏。

  主持人赵宁:你被大侠追杀,跟他有什么对戏?

  洪剑涛:他一打我就飞。拍古装戏,我演过古装戏,演过高衙内,一直特羡慕他们拿着一把剑,后面好几个女的追,一回头,“刷”那样。

  主持人赵宁:那确实得先减肥?

  洪剑涛:也可以。

  王思懿:我们钢丝有粗的,没事。

  主持人赵宁:他真的想演大侠拔剑那种我觉得……

  焦恩俊:也可以,跟老总商量商量,咱们俩互换一下。

  洪剑涛:不行,累死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在很多演员的选择当中,最后你选定这三位,尤其是像洪剑涛的加入,您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李翰滔:在里头马沙基是一个搞笑的人,我们当时一想就想到他,因为他本身具有幽默感,还有他演戏不夸张,很有深度。我不喜欢演员去演很夸张的戏,不好看。我跟他沟通,我说你是夸戏实做,不要夸戏夸做。我觉得他的感觉蛮好的,之前我们碰过一次面,他在演马沙基这个角色,完全都是在状态里。

  主持人赵宁:这次没准还给你很多惊喜。

  李翰滔:对。

  洪剑涛:你听懂了?

  主持人赵宁:听懂了,你还要再翻译一下吗?

  洪剑涛:我听懂了,怕你听不懂。

  主持人赵宁:我们准备了一个游戏,看到没有,我们有很多选项,像湖畔、电影院。这些选项做什么用呢?是因为我们有一个问题要问在座的四位嘉宾,如果你和你的爱人约会,你会选择在哪里进行约会呢?这个测试题是测大家在生活当中的搞笑指数。

  王思懿:爱人?

  主持人赵宁:可以是情人。选哪个更好?

  李翰滔:焦恩俊先说。

  焦恩俊:我选湖畔。

  王思懿:我也湖畔。

  洪剑涛:对,你们俩约在一个地方。

  洪剑涛:我在山顶上。

  李翰滔:我会选择电影院,因为我喜欢看电影。

  王思懿:你喜欢黑的地。

  李翰滔:摸着黑嘛。

  主持人赵宁:湖畔的答案是幽默指数是60%

  王思懿:我喜欢热闹,但是很浪漫。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准不准。

  王思懿:一般。

  主持人赵宁:你是很喜欢热闹,同时又很浪漫。

  王思懿:我都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焦恩俊呢?

  焦恩俊:差不多。但也要看季节,冬天去湖畔不是傻了吗,变冰雕了。冬天就去电影院。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起看一下。我们先看一下导演选的电影院。30%的幽默指数。可能有时候有点无聊。

  焦恩俊:太像他了。

  李翰滔:错。

  主持人赵宁:错了?不承认。很失败,只能看山顶准不准了。幽默指数45%,个性热情奔放,但外表故作冷漠。

  (洪剑涛点头)

  洪剑涛:很闷。

  王思懿:我觉得挺像,这一年多来我观察,我觉得你确实是。

  洪剑涛:观察一年多了。

  王思懿:闷骚型的。

  主持人赵宁:很快这个戏就快开拍了,我们今天畅聊的《侠隐记》,会选择在哪里拍摄?

  李翰滔:在怀柔(发音huai rao)。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真的赶紧学学普通话,要不然老被他们笑。

  王思懿:没事,他说的普通话我们都听得懂。

  李翰滔:他们都知道,只不过笑我而已。

  主持人赵宁:期待这部戏早点顺利完成拍摄跟大家见面。我们也请我们的四位嘉宾来跟大家宣传一下这个片子好不好?就是你们自己的期待,因为你们也马上要投入到这部片子马上的拍摄当中去,你们期待这部片子,比如说新的造型?我们是不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焦恩俊:造型可能明天才会定,目前还没有正式跟导演沟通,明天才会知道。我希望拍这部戏能够给观众带来一个新鲜合作的团体,也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王思懿: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工作合作的时间里一定会非常愉快。我相信好作品一定是在这种环境里面出来的。所以,希望我们尽快把这个片子给拍完,呈现给大家。

  洪剑涛:其实我跟观众一样期待这个戏,因为对这个戏的形式和这样的合作,包括焦恩俊和导演,我都是第一次,我期望它应该是像我想象中的那样一部好玩、好看而且又有侠义的戏。

  主持人赵宁:我们期待这部片子拍完之后洪剑涛老师直接减肥20斤。

  洪剑涛:不开车了,天天飞就行。

  主持人赵宁:导演呢?

  李翰滔:因为很多老朋友再碰面,我期待这个戏再有火花出现。

  洪剑涛:huo火。

  王思懿:普通话不好说慢一点。

  李翰滔:跟洪剑涛、焦恩俊、王思懿我们合作蛮愉快的,还有幕后很多工作人员,包括服装、化妆好几个部门的努力,在很短的时间里赶出来,这部戏和大家会合作很愉快。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期待这部戏早点跟观众朋友见面,跟网友朋友见面,今天很感谢《侠隐记》的四大主创做客新浪跟大家分享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同时我们也感谢在现场非常热情的影迷代表,也感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感谢易茗造型。很感谢大家,我们这场就到这里了,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