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这一天,对张三来说,注定是不平常的。

  先是送儿子上学错过了校车,被儿子一通埋怨。接着他到古董店上班,老伙计李安年又提出另立门户,原因是最近生意太差,赚的钱根本不够两人分的。老李刚出门,张三又被两个骗子用一招调虎离山骗走了一万块钱和价值一万块钱的一个青瓷花瓶。

  妻子顾小华约张三在一家咖啡厅商量离婚的事,因为警察调查取证耽误了些时间,接着打车又没带够钱,只好中途下车跑步前往,自然又迟到了。顾小华说要开会,和张三在出租车上谈。关于离婚,争论的焦点就是孩子的抚养权,顾小华说儿子可以归张三抚养,但张三必须要有五十万,这是给予孩子一种优质生活方式的保证。而且,顾小华只给张三两个月的时间,如果两个月内张三拿不出这么多钱,顾小华将带儿子出国。

  顾小华下车,张三坐着出租车往回走。张三突然想起早上老李给他的一张宣传单,本市最大的珠宝公司凤凰公司举办珠宝商比赛,冠军可以有六十万的年薪,张三开始是不屑一顾,但被顾小华逼上华山后决定去试一下。

  张三从出租车上跑下来,因为没付钱,被出租车司机追赶。后来想到顾小华给的离婚协议书落到了车上,又折回去,被抓住。最后没办法,先回店里付了车钱才又折回凤凰公司,如此一来,比规定的报名时间晚了二分钟。

  凤凰公司的副总叫袁水谣,负责此次比赛,因张三迟到不让其参加,张三大喊,说他要离婚了,必须得参加这次比赛,而且必须拿到冠军。所有人都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张三,袁水谣也觉得张三特别,最后一刻让他报上了名。

  第二集

  中国人常讲,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张三和顾小华约好了去办离婚手续,但张三赶到民政局,却不见了顾小华。打电话才知,儿子张天一从学校里跑了出来,顾小华正在去学校的路上。

  张三赶到学校,老师拿出张三的离婚协议书,说张天一肯定是因为家长离婚的事才离开了学校。张三和顾小华满城市地找,张三父亲老张头听说孙子丢了,一下子晕了过去。儿子没找到,父亲又住院,张三有些应接不暇。

  在医院急诊室门口,张天一突然冒了出来。张三冲儿子发火,大夫说多亏了小孩打120 ,要不老人就危险了。张三看着儿子,百感交集。

  张三违章停自行车,车锁被城管剪断,还罚了款,身上剩下的钱买不起一把新锁了。张三去凤凰公司面试,让一个小伙子帮他看自行车,结果小伙子偷了他的车。张三追出去,小伙子撞到了电线杆上,车子报废,小伙子受伤。张三于心不忍,把小伙子背去了医院。

  回到面试的地方,只剩下五分钟的时间。袁水谣看到张三身上的血迹,问怎么回事,张三说他助人为乐了,但袁水谣却不太相信,面试自然不会理想。

  张三觉得袁水谣面熟,问是否在哪见过。袁水谣看着张三,说他很适合当个演员。

  张三回到医院,老张头的老胃病又犯了,医院建议做个详细检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