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7-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张三正在培训班上课,方老师让他马上到学校去一趟。张三打电话找袁水谣请假,但袁水谣的手机却没人接。袁水谣此时正在和余丽丽商量讲课的事,余丽丽邀请了袁水谣的前男友郑傲也来给培训班上课,郑傲是本市另外一家大型珠宝公司彩虹公司的老总。

  张三赶到学校,原来是张天一没完成作业。张三质问张天一为什么不完成作业,甚至要动手打儿子,张天一哭着说张三没给他买作业本。张三的手僵在空中,异常心酸。

  回到公司,袁水谣找张三,因为张三旷课,要开除他。张三辩解,袁水谣看到了手机上的未接电话,才罢休。不过袁水谣仍旧对张三提出了质疑,如果张三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是不可能夺冠的。

  余丽丽和袁水谣交流感情问题,余丽丽觉得袁水谣生活单调,只有工作,不是一个完美女人的表现。但袁水谣却有自己的想法,爱情体验过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强求。其实袁水谣是受过伤害,而且身体有缺陷,她不能生孩子。

  大龙答应帮张三找份工作,但得知是在夜市卖走私烟,张三拒绝了。

  张三赊账给张天一买了个作业本,看到儿子认真写作业,想起了小时候老张头陪他写作业的情景。张三发誓一定要拿到冠军,把儿子留在身边。

  培训班的课张三越学越吃力,他在想通过什么方式可以改进。

  第八集

  老张头从大龙那里得知张三已经离婚,就从医院跑了出来。正好袁水谣去看望老张头,护士让袁水谣赶紧通知病人家属。张三和袁水谣把医院找了个遍,最后在家里发现了老张头。

  老张头吐血了,情况很不好,但又固执己见不愿回医院。老张头骂张三不孝,出了这么大事还瞒着,张三跪在地上,向父亲承认错误。老张头又晕厥过去,张三这才把老张头弄回了医院。

  老张头病情恶化,时日不多。张三懊悔,老李劝慰他,让他打起精神,继续努力。老李还给张三出主意,要想拿到比赛的冠军,必须从袁水谣下手,无论采取什么方式,只要袁水谣肯帮忙,这个冠军就跑不了。

  张三去袁水谣家,看到袁水谣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差,就教袁水谣做饭,结果把两个人的关系弄得更加尴尬。而且因为张三主动去讨好袁水谣,大龙对张三也很有看法。

  老张头语重心长地和张三谈了一次,他没有再怪罪儿子,而是鼓励儿子以全新的姿态面对生活,从逆境中奋进。老张头要张三一定把张天一留在身边,否则他死不瞑目。

  在老李的帮助下,张三找了一份工作,去当小丑送花,由于没有自行车,他只能是跑着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