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1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张三和儿子搬到了老李公司的仓库里,张天一不喜欢这个“新家”,跑出来去了顾小华那。刚刚失去父亲,又失去了儿子的信任,让张三的情绪跌入低谷。

  “美丽中国”珠宝商比赛进入复赛,第一轮是十个选手被派到公司的十个部门去实习,张三和大龙分到了一组,去了最不被看好的仓库。仓库的主管姓马,根本不给张三和大龙安排任务,两个人都不太适应这种无所事事的生活。每个部门都有摄像头,袁水谣一直在偷着监视他们的表现。

  不给仓库安排任务是袁水谣刻意的安排。前段时间张三一直在忙碌,张三还算应对的不错,袁水谣想看一看他回归平静的生活后心里在想什么,会有怎样的反应。张三蜷缩在仓库一角发呆,这让袁水谣有些失望。

  张三下班看到了曾经骗他钱和花瓶的骗子,但没有追上。然后又遇到了小亮,小亮张嘴闭嘴都是钱,张三有些担心,却未料到小亮之后会走上那样一条道路。

  小倩经常会来看望张三,给张三带来女人的温暖和关怀。老李让张三帮他看一个古董,张三提醒老李谨记上次被骗的教训,老李说他没钱买那东西。

  顾小华有个国外的男朋友,两人通话被张天一听到。顾小华给张天一讲国外的好处,但张天一对此并不感冒。

  张三收到了袁水谣给他的黄牌,这意味着他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处境危险。仓库里根本无事可干,这天仅有的一次送货的任务还被大龙抢走了。大龙回来说看到有个孩子在路边举着牌子说借款五十万,会不会是张天一。张三狂奔出去。

  那个孩子果真是张天一,张天一说有个叔叔答应可以借五十万给张三了。张三看着天真的儿子,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第十二集

  张三把儿子接回了他住的仓库,给他讲什么是“有志者事竟成”。张三问儿子还愿意相信他能拿到冠军吗,张天一说愿意相信。

  张三到凤凰公司去,虽然还是没有事干,但他开始自己找事干,就从最简单的打扫卫生做起。分到鉴定部的选手艾美丽鉴定的一箱珠宝被张三查出了问题,张三熬夜将那箱珠宝重新鉴定了一遍。

  公司职员小敏邀请张三去参加她母亲的生日会,而袁水谣却命令大家加班。张三对袁水谣这种毫无人性的工作方式忍无可忍,和袁水谣大吵一架。张三把袁水谣骂醒了,让她开始反思自己的工作方式。第二天袁水谣把张三叫到办公室,第一次说愿意主动听取别人的建议,张三觉得这样的袁水谣更可爱。

  孟总想请郑傲继续担任比赛的评委,袁水谣从工作出发,答应了。

  陈天宇把公司的一笔生意从五百万做到了一千万,去袁水谣那邀功,却不料袁水谣大为不悦,因为公司根本没有那么多的货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