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7-1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18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小倩把张三和儿子接到了她的住处。进入四强之后,小倩给张三做了一桌美味佳肴,还向张三表白,却被张三拒绝,张三说他要为自己的爱情去努力一次。

  大雨中,张三跑到了袁水谣家里。张三看到袁水谣在修理一块玉,帮袁水谣修理起来,张三的动作显然比袁水谣更加熟练。两个人聊起专业的事,说的虽然是玉,但其实是人生,两个人在精神上其实有着相同的追求。

  四进三的比赛开始了,老李也去世了。张三不仅要完成比赛,还要救赎老李忏悔的灵魂。张三早就把老李给他的钱交给了警察,现在他要用比赛为老李的女儿婷婷赚回上学的学费。张三想到了老李曾经让他看过的那块原石,当时他不能判断那块原石的价格,这次他经过查找资料,有了较为准确的判断。然后他找到了那块原石,用赌石的方式卖给了郑傲,并从其中拿出一万块钱给了婷婷。

  这晚,张三又遇到了小亮,小亮被人追,还被怀疑偷东西,但抓住之后,身上什么也没有。张三想到他曾经被骗的伎俩,就偷偷跟踪小亮,结果小亮和当初骗他的骗子在一起。张三追,抓住了那个骗子,但由于马上要比赛,张三让一个路人把那个骗子送去派出所。

  比赛开始前最后一刻,张三赶回了演播室。张三的比赛成绩在四个人中最差,按照规则,他将会被淘汰,但这时,大龙说话了。

  第十八集

  早上比赛开始前,袁水谣和大龙有过一次谈话。袁水谣指出了大龙比赛期间犯过的所有错误,尤其是他对张三的陷害,这让大龙无地自容。

  大龙意识到了自己的卑鄙,要退出比赛。大龙说冠军不是最重要的,冠军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他虽然要退出比赛,但他得到了冠军的心。这让张三非常感动。

  但是袁水谣却制止了大龙的退出,袁水谣回放了比赛录像,发现方大众有作弊行为,方大众被勒令退出比赛,大龙可以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了。

  这天正好是张天一的生日,儿子送给了张三一双鞋,张三的鞋实在是不能再穿了,而张天一买这双鞋的钱是靠捡矿泉水瓶积攒的。

  张三又去了袁水谣家,袁水谣说起了小倩。张三说他和小倩只是兄妹,不是爱情。顾小华担心张三没地方住,就去小倩家找,小倩说张三可能在袁水谣那。顾小华和张天一又去了袁水谣家,发现张三果真在。顾小华说张三是在巴结领导,说张三胜之不武,两个人大吵一架。

  大龙退出比赛让余丽丽很不满,余丽丽要通过她的方式让大龙拿到冠军。余丽丽去孟总那说袁水谣在比赛中偏袒张三,但孟总却不太相信她的话。

  顾小华对张三彻底失望,甚至不愿等到比赛结束。张三再次去到袁水谣家,两个人第一次谈到了他们的爱情,袁水谣看到张三父子相处的那么融洽,那正是她感情上最缺失的东西,袁水谣确信自己爱上张三了。

  因为张天一睡着了,这晚张三父子住到了袁水谣家。

  张三没有忘记小亮,他费了好大力气找到了小亮,把小亮送到了公安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