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流星蝴蝶剑》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22:04  新浪娱乐

  【高寄萍】(高老大)

  管理江湖中最出色的风月场所“快活林”,任何时候都光鲜美丽、风情万种,因为敬畏,没有人称呼她高姑娘,都恭敬地喊她一声“高老大”。身世凄惨,为了生存,偷拐抢骗甚至出卖自己,她都做得出,能忍人所不能忍,也要人所不敢要,她认为世上没有比权、钱更重要的东西。她收养了四个男孩,用尽一切方式养活他们,将他们训练成武艺卓绝的杀手,成为她予取予求的重要工具。她的野心最终毁灭了自己。高老大不相信爱情,直到失去叶翔后才知道爱情来过。

  【孙玉伯】(老伯)

  英挺但温文儒雅,慎行也潇洒豪放,武功深不可测,心思缜密,手段霹雳,在江湖人眼中,他是如来佛,也是活阎罗,人称“老伯”。

  【孟星魂】

  有着和年纪不成比例的沈稳内敛,极擅追踪、隐藏和易容,出手干净利落,是天才型的杀手。虽是杀手,却有着杀手不该有的侠义情操,受恩必报,言出必行。因厌倦杀人,想脱离舔血生涯,允诺高老大最后一次杀人任务,却在过程中爱上刺杀对象的女儿孙蝶,因为爱情,人生从此逆转。

  【孙蝶】

  老伯之女。纤细柔美,善良多情。在父兄的呵护下长大,不知忧愁,对人不设防。她的温柔美丽强烈地吸引着律香川,却被律香川无情强暴,怀孕生子,从此不再信任任何人,不再有梦,生活空虚苍白。因为善良,不知如何报复,只有放逐自己,得过且过,直到遇上孟星魂。爱上孟星魂,她整个人才活过来。

  【叶翔】

  英俊、寡言,全身都带着逼人的锋芒,像把磨得雪亮的刀,因高老大而做了杀手,内心却柔软善良。爱上老伯的女儿孙蝶后,因为有了牵挂,再也无法杀人,又无法放下孙蝶离开,醉生梦死地苟活着,最终为爱人和兄弟而死。

  【律香川】

  俊美,善体人意,应对进退永远得体大方,举止如贵族般优雅,灵魂如蛇蝎般阴毒。能谋算,擅暗器,不带兵器却浑身都有致命武器。因为骄傲、自信,自认该拥有一切,但不能生育的残缺让他性格扭曲,欲得孙蝶而不能,勾结十二飞鹏帮毁灭老伯,妄图取而代之,最终也遭人背叛而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