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报名须知

  一、凡报名者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报名现场秩序,并认真阅读本报名须知。

  二、报名时间:2010年X月X日至X月X日,每天 X:XX——X:XX

  报名地点:

  三、报名对象:本次参选选手必须是截至到报名当日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女性。例如:1989年3月31日出生的人,法定释义年满18周岁的时间2007年4月1日。

  四、凡报名者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周一至周五不受理学生报名。

  五、报名者本人需携带:

  1、一寸正面免冠近照一张,五寸生活照一张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验原件),无身份证的请交户籍证明复印件一份(验原件)。

  六、报名流程:

  认真阅读公示在报名现场的《报名参赛保证书》

  向“报名处”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本人户籍证明原件)领取《参赛保证书》

  现场填写完保证书后,将身份证复印件和表格交付“面试处”工作人员,参加面试,合格者将当场领取报名回执单

  面试合格选手凭回执单及参赛保证书至“海选报名处”领取《选手资料表》,填写完毕交付“海选报名处”工作人员

  填完表格,确认回执单上的参赛编号、姓名。

  在“海选报名处”进行个人录影,可进行30秒以内的个人展示, 

  七、领取到报名回执单的报名者可通过回执单上的各种途径了解自己是否入围,,如没查询到自己编号则表示未能进入评委面试。如进入评委面试阶段,请按时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当天以选手到达比赛场地时间先后安排进场次序。请在工作时间内保持电话畅通。

  八、注意事项:

  1、请报名者在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公示在报名现场的《报名参赛保证书》。

  2、《报名参赛保证书》 请报名者在阅读时特别注意;如接受条款内容,报名时请按照要求签名确认。

  3、报名者只有在填完《报名参赛保证书》并提交“报名处”工作人员审核后,才具备正式参赛资格。

  4、报名者在填写所有文本资料时请工整填写。

  5、《报名回执单》是报名者参加评委面试的惟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6、参加评委面试的选手,可有3个名额的亲友团参与节目录制,请提前考虑较善于语言表达的亲朋好友。

  2010绿色中国花儿朵朵XX唱区主办方

  2010年3月15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