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台文艺频道《喜来坞》第二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9:20  新浪娱乐

  2010《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二场,相声小品环节中:《武林外传》中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与冯巩的金牌搭档李志强全新演绎陈佩斯、朱时茂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重案六组》中女主角季洁的扮演者王茜与《士兵突击》中马班长的扮演者范雷挑战冯巩、牛群相声《谁说女子不如男》;影视演员李勤勤与相声演员李然重新演绎宋丹丹经典小品《懒汉相亲》。在才艺加分赛环节:肖剑、李志强将传统皮影舞结合时尚歌曲《sorry sorry》大秀时尚;外表冷峻号称警花的王茜竞与范雷演唱《路边的野花不能踩》尽显恩爱;五音不全的李勤勤更是用尽浑身解数与李然共同演唱《大约在冬季》并搭配魔术表演,六位明星斗阵空前激烈,唇枪舌战杀红眼。

  明星跨界组合,谁是最佳拍档!BTV文艺频道3月14日晚8:30分《喜来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