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5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杨雪蕙在最后一分钟赶上去贵州的车子,她对苏永森说:我要看着妳。

  叶瑾的检查结果表明,她患有子宫肌瘤,不能马上做人流,必须把孩子生下来,她只好请了长病假,随姑妈去乡下安胎,对苏永森则表示孩子已打掉。

  杨雪蕙在贵州对苏永森展开热情攻势,为了取得苏永森的信任,她将日记本还给苏永森,但苏永森只是虚与委蛇,与她周旋着。

  叶瑾分娩时大出血,被送进医院,九死一生,隔壁青年葛大年冒充她丈夫,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并给她输了500CC血,不过她还是因未婚被医院赶了出来。

  一连五对夫妇来看孩子,都因为叶瑾难舍骨肉而告吹

  第七集

  姑妈劝叶瑾把孩子留在乡下,赶紧回城,和苏永森结婚。

  苏永森从贵州回来,得知技术科新来了科长,是副厂长的小舅子,他找厂长理论,厂长跟他打起太极。

  叶瑾接到电话,来不及跟苏永森打招呼,赶回乡下,原来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领养的家庭退了回来,叶瑾决定把孩子带回城扶养,遭姑妈反对,姑妈主动挑起扶养重担,叶瑾感激涕零,给姑妈下跪。

  心情低落的苏永森,被杨雪蕙拉去喝酒,杨雪蕙认为他的问题出在一没后台,二没绝活,她透露舅舅在省纺织局任人事处处长,暗示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几天后,苏永森买了香烟和护肤品去找杨雪蕙,想请她舅在厂长面前美言几句,结果反遭杨雪蕙揶揄。

  第八集

  叶瑾多次想把孩子的实情告诉苏永森,都被打断,苏永森向她求婚。

  杨雪蕙缠着苏永森,给她当参谋,陪她逛街。他们无意间发现叶瑾购买婴儿用品,在杨雪蕙的煽风点火下,苏永森对叶瑾产生怀疑,他潜入叶家,从姑妈给叶瑾的信中,发现孩子的秘密。

  叶瑾不放心孩子,隔三差五来到乡下探望,她给孩子取名顺顺。

  苏永森找来乡下,看到顺顺,勃然大怒,指责叶瑾第二次欺骗了他,叶瑾百口莫辩。

  苏永森又被杨雪蕙拉去吃饭,杨雪蕙拿出这几年写的日记,念给苏永森听,字字句句记录了对他的爱,苏永森再也忍不住,将杨雪蕙搂在怀里。

  他在杨雪蕙宿舍过夜,第二天早上被敲门声惊醒,厂长和杨雪蕙的舅舅站在门口,场面十分尴尬。

  第九集

  原来杨雪蕙夜里趁苏永森睡着,偷偷溜下楼,给舅舅打电话,请他第二天早上把她要的书送来宿舍,她就是要制造既定事实,逼苏永森就范。

  叶瑾抱着顺顺回城,引起轰动,苏永森闻讯冲进屋,朝叶瑾咆哮,叶瑾提出分手,苏永森说:要提也是我提。

  苏永森和杨雪蕙结婚了,婚礼上,喝醉酒的苏永森,把叶瑾比做心中的玫瑰,杨雪蕙发现衣橱里藏有叶瑾的照片,气愤地撕碎。

  婚后苏永森如愿以偿,当上技术科长。

  他去劳改农场探望司徒敏,在司徒敏面前,他觉得自己像个小丑。

  第十集

  苏永森在菜市场碰到叶瑾姑妈,姑妈将叶瑾不得已怀孕的原因告诉他,苏永森哀叹与叶瑾有缘无份,回到家懊恼地将他和杨雪蕙的结婚照砸碎。

  叶瑾去工会申请补助,被杨雪蕙打了回票。苏永森想帮她,但被她拒绝。

  为了筹集顺顺的手术费,叶瑾下了班去挑砖、搬猪肉,累得精疲力尽。

  这时,葛大年来到城里,卖糖炒栗子,请叶瑾跟他合伙一起做,这给叶瑾带来一线希望。

  叶瑾上街卖糖炒栗子,被杨雪蕙看见,大做文章,两人吵到厂长室,厂长答应,只要顺顺报上户口,就解决他的劳保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