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5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为了给顺顺报户口,叶瑾被迫去相亲,第一个对象有处女情结,把叶瑾羞辱了一通。

  苏永森私下塞给叶瑾一千元,杨雪蕙为此跟他大吵。第二天,叶瑾又将钱还给了苏永森。

  叶瑾相的第二个对象有三个孩子,调皮的孩子用弹弓将她的头打破,第三个对象更糟,企图非礼她。

  屋漏偏逢连夜雨,葛大年出摊,被工商局扣住罚款,辛苦所得全泡了汤。

  现实生活把叶瑾逼到绝境,心情郁闷的她,一个人来到小饭馆,把自己灌得大醉。

  第十二集

  叶瑾喝醉酒淋了雨,高烧不退,昏睡了一天一夜。葛大年左思右想,提出假结婚,解决她的燃眉之急,叶瑾断然拒绝,她不想连累葛大年。

  姑妈劝她三思,毕竟葛大年知根知底,知冷知热,是个不错的选择。葛大年偷偷跑回乡下开结婚介绍信,他对叶瑾说,这婚是替顺顺结的,等顺顺报上户口,他们就离婚。

  叶瑾利用午休时间,在食堂卖栗子,杨雪蕙当众羞辱她,警告叶瑾别勾引她丈夫,叶瑾憋着一口气,答应跟葛大年结婚,她故意牵着葛大年的手,来厂里开结婚介绍信,再次引起轰动。

  葛母闹到厂里,大骂叶瑾是勾引她儿子的狐狸精。

  第十三集

  葛大年跑进车间,将母亲拉走,情急之中说他和叶瑾只是假结婚,再次掀起轩然大波。

  叶瑾晚上请葛母下馆子,葛母和姑妈一言不合吵了起来,葛母当场掀了桌子,闹得不欢而散。

  杨雪蕙幸灾乐祸,强调假结婚是犯法的。看到叶瑾为了顺顺的户口,费尽心思,受尽委屈,苏永森心里非常难受,彻夜难眠。

  为了平息葛母的怒气,叶瑾和葛大年决定第二天去办离婚手续,他俩刚出门,就碰到苏永森,苏永森说这时离婚,更落人口舌,恐怕还得吃上官司,要他们继续把戏演下去。

  葛母在姑妈的开导下,决定回乡,不再跟叶瑾过不去。

  杨雪蕙代表厂里,给叶瑾送补助,要求她和葛大年办一场婚宴,以堵悠悠之口,为此,他俩只好暂时住在一起。

  第十四集

  叶瑾和葛大年举办婚礼,杨雪蕙出席,送上酒,祝两人天长地久,并特地写信给电台,点了一首『雁南飞』送给他们,这首歌勾起叶瑾对司徒敏的思念。

  司徒敏在狱中听到叶瑾结婚的消息,痛彻心扉,在日记中写下对叶瑾的祝福。

  苏永森在小饭馆喝得酩酊大醉,来到叶家,大闹婚礼,让杨雪蕙颜面扫地。苏永森回家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杨雪蕙揪着他哭嚎:为什么这样对我?

  叶瑾和葛大年看着屋子里一片狼籍,无言以对。

  杨雪蕙逼苏永森写下保证书,从此不再对叶瑾藕断丝连。

  顺顺终于报上户口,葛大年提出离婚,叶瑾不同意,等他也报上户口再说。

  杨雪蕙表弟李熙文是个倒爷,这天他经过葛大年的摊位,问葛大年有没有全国粮票?

  苏永森堵住葛大年,警告他赶紧跟叶瑾离婚,别鸠占鹊巢。

  第十五集

  葛大年把积攒的全国粮票卖给李熙文,李熙文怂恿他倒卖粮票,并留下名片。

  葛大年谎称母亲在乡下给他说了一门亲事,叶瑾只好答应离婚。

  离婚那天,葛母和女儿葛小凤进城,把葛大年堵在房里,不许他离。葛小凤护校毕业,分在市医院当护士,她说,如果葛大年也拿到城里户口,他们一家就团圆了。

  杨雪蕙意识到无法把叶瑾从苏永森心中剔除,只好退而求其次,试着接受这一事实,这让苏永森感到愧疚。

  葛母强迫叶瑾和葛大年同房,两人尴尬相对,无法入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