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真情错爱》分集介绍(31-3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0:54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司徒敏去找葛小凤,感谢她这些年写信给他,葛小凤把司徒敏释放的消息告诉母亲和哥哥,葛母担心司徒敏把顺顺带走。

  小简在厂门口见到司徒敏,向苏永森通风报信。司徒敏去找小蔡叙旧,把小蔡吓得魂飞魄散,约苏永森见面,良心不安的他说出苏永森那天酒后吐真言的事,苏永森脸色骤变。

  他回到家,正跟杨雪蕙说起司徒敏出狱的事,司徒敏亲自登门拜访。他告诉苏永森,出狱后最想做的事,就是查出真相!再次引起苏永森的恐慌,当天夜里,受良心驱使,他把真相告诉了杨雪蕙,杨雪蕙病发,临终前对苏永森说她爱错了,但她不后悔。

  叶瑾带着顺顺给父亲上坟,碰到司徒敏,叶瑾请求司徒敏不要再来找她。

  第三十二集

  司徒敏给杨雪蕙送治疗白血病的月见草,才知杨雪蕙已死。他向苏永森问起顺顺的事,苏永森叫他自己去问叶瑾,别人无权说什么。

  司徒敏来到叶家,碰到葛小凤,才知叶瑾是她的嫂子。

  为了躲避司徒敏,叶瑾动了搬家的念头,葛大年把司徒敏的日记交给叶瑾,叶瑾读了日记,泪流满面。

  葛大年提出请司徒敏来家里吃饭,葛母坚决反对,她把顺顺带回乡下,叶瑾追去,与葛母产生冲突。

  司徒敏来叶家作客,他怎么也想不到,葛大年竟是个瘫痪的残疾人,当葛小凤告诉他葛大年瘫痪的原因,他惊讶得说不出话,葛小凤感叹说,这都是天意。

  第三十三集

  顺顺被葛母带回乡下,住了半年,这半年叶瑾往返城市和乡下,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这份脆弱的平衡。

  司徒敏的好兄弟小钢炮看不下去,将顺顺偷走,但又被司徒敏送回去,小钢炮也因此再次入狱。

  叶瑾向司徒敏承认顺顺是他的亲骨肉,她把这些年葛家对他们母子的恩情,告诉司徒敏,司徒敏深受感动,表示暂时不认孩子。

  葛大年经过不懈复健,病情终于有了突破,能站起来了。

  司徒敏则继续追查锅炉爆炸的真相,他问小蔡,雷管除了送给他,还给过其它人吗?小蔡慌忙离去。

  葛大年提出补请司徒敏,吃饭时,顺顺要吃丸子,葛大年和司徒敏同时给顺顺夹,场面尴尬。

  第三十四集

  司徒敏经营服装店不善,欠缴三个月房租,房东带人上门搬东西,葛小凤及时赶到,替他解了围。葛小凤拿出所有积蓄,帮司徒敏度过难关。司徒敏的一场病,让她决定辞职,全力帮衬服装店生意。

  葛小凤回家宣布,她辞职了,并恋爱了,葛母和葛大年反对她和司徒敏好,她索性离家出走,搬去服装店,司徒敏说他恐怕一辈子都走不出对叶瑾的那段感情,葛小凤说她愿意等,从她身上,叶瑾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

  一年过去了,服装店已发展成服装公司,葛小凤也上了报,让葛母倍感欣慰,终于接受她和司徒敏的关系。

  小蔡下岗了,来到叶瑾所在的饭店当服务员,闲聊中透露曾将雷管给过别人,但他拒绝说出那人名字。

  伊藤株式会社撤销中国的分公司,苏永森也失业了,与此同时,女儿小雨发烧住进医院。

  第三十五集

  小蔡受良心的驱使,终于说出实情。

  叶瑾和司徒敏来找苏永森,苏永森拉开衣橱,后面挂着叶主任的遗像,并出示给公检法的回函,说他无时无刻不在忏悔,从未放弃为司徒敏申诉减刑,他告诉叶瑾和司徒敏,小雨也不幸罹患了白血病。

  叶瑾可怜孩子,希望给苏永森一点时间,她的善良遭来司徒敏、葛小凤等人的不理解。

  苏永森把小雨抱回家,企图烧炭自杀,司徒敏赶到,及时阻止。司徒敏向小雨提供巨额医药费。在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帮助下,小雨顺利接受骨髓移植手术。

  苏永森请司徒敏和葛大年吃饭,苏永森说出内心的感激和忏悔。

  第三十六集

  苏永森在叶瑾和司徒敏的陪同下,去公安局自首。

  叶瑾希望司徒敏多陪陪葛小凤,不要让她再等下去,可司徒敏仍然无法放弃对叶瑾的爱,令葛小凤几乎快崩溃。叶瑾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她去了省城,为新开的饭店做员工培训,司徒敏追来省城。

  他再一次向叶瑾表白,希望给他一个机会,带着叶瑾和顺顺去国外重新开始,叶瑾说,如果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无法得到幸福的。

  司徒敏不甘心,又把叶瑾带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礼堂,可叶瑾依然不为所动,望司徒敏尊重她的选择。

  葛小凤也追来省城,司徒敏为了让她死心,说他从来都没有爱过她。葛小凤痛到极致,反而豁达了,她决定放手。受她的影响,司徒敏也决定离开海沧市,去省城开始新的生活,他来向叶瑾和葛大年告别,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叶瑾百感交集,正如她所说,路有多长,爱就有多长,因为有爱,这世界才有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