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星空卫视《lady呱呱》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8:33  新浪娱乐

  节目缘起

  国内女性访谈节目众多,节目形态大多为明星访谈,美容资讯等,单一的形式导致节目难有突破。2010年,美国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全资子公司星空传媒联手北京福星娱乐协力打造中国第一档日播美女综艺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节目将在星空卫视、星空国际台同步播出。

  《Lady呱呱》由有“台湾第一性感女神”美誉的著名主持人天心携手温雅、杜沁怡(阿萨)、姜雨辰等三名新主持人共同主持,清一色的美女阵营组成了极具特色的星空卫视“红粉兵团”。节目在筹备期时就被业界人士笑称为“女版”《天天向上》,制作人粟智也毫不避讳的表示的确有参考该节目的形式,但一定不会走重复的路线,将针对四个主持人的特质进行全新的设计。

  节目亮点

  ★ 不“假掰”、不做作,四位主持人从各自的观点深入探讨两性之间的话题,各持己见互不相让,所有话题都从辛辣、惊悚处下手,语不惊人死不休。即将录制的几期节目话题就相当劲爆,分别为“嫩模当道”、“一夜情”、“人情债该不该肉偿、“裸婚与裸文化”等等。

  ★ “星空四美”的百变造型。“红粉兵团”的造型永远是潮流最前端的风向标,每一期她们都有最新潮的“秘密武器”,根据不同的主题变换不同的造型,今天她们还是邻家少女,明天她们或许就变身制服诱惑、埃及艳后、都市名媛……甚至是雷死人不偿命的Lady GaGa,总之充满了无限可能。

  ★节目于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在星空卫视中国、星空国际台22:30-23:00同步播出。自今年3月初开播以来,得到了娱乐界的广泛支持,张惠妹李秉宪冯德伦侯佩岑蔡康永郑中基王晶刘镇伟、郑中基、陈楚生萧蔷黄磊伊能静等明星纷纷做客《Lady呱呱》,每一次的访问都是愉快又轻松的。而在接下来的每期节目中,仍将继续邀请至少一名神秘嘉宾到访,接受天心和三位美眉的严格“拷问”,而嘉宾们必将是当下最热点的话题主角——张茆赵欣瑜周秀娜……等等,全都正在邀约中。节目给与嘉宾最自由的聊天空间,让嘉宾畅所欲言,期期都有爆炸猛料,任何一个都有可能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主持人

  ★ 天心:

  拥有“宝岛第一性感天后”美誉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天心,曾因出演陈国富执导的《我的美丽与哀愁》而受到制作人葛福鸿瞩目,被邀请参与拍摄林福地导演的《那一年,我们都很酷》,而后不但发行唱片且片约不断。1998年,天心大胆解放,大手笔赴法国拍摄全裸性感写真集,成为台湾观众眼中的“性感女神”,更因为成功出演《第八号当铺》陈精一角而被内地观众熟知。

  天心除了拥有模特、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节目主持人,曾主持《笑星撞地球》、《桃色蛋白质》、《综艺掌门人》、《姐姐妹妹站起来》、《三只小猪》、《就是爱放电》等多档节目,也曾主持台湾金钟奖、东南劲爆榜等大型活动。

  ★ 温雅: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获第57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最具舞台魅力奖,也曾担任多场奥运会活动的英文解说。在四人主持团队中,扮演的是风情万种“万人迷”的角色。

  ★ 姜雨辰:

  曾担任湖南经视、金鹰卡通频道的主持人,主持《童星撞地球》、《飞行家族》等节目,并担任电视剧《今生今世》女一号。个性活泼,颇有小S的神韵。在四人主持团队中,扮演的是搞怪女王、无厘头“结婚狂”的角色。

  ★    杜沁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发行4首单曲;曾参加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凭借不俗的实力晋级广州唱区四强;曾参与拍摄多个电视广告以及公益宣传片;主持过的电台节目代表作有《听电影》、《音乐榜样》以及《城市日记》;参演话剧《嫁给经济适用男》、《艳遇十小时》等;出色的表演功底和才艺表现让自诩为谐星、个性直爽乐观的她很快被观众记住并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