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迷雾重重》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58  新浪娱乐

  第11集

  火烧粮仓之后,陈元地怀疑孔雀很可能就是内奸。陈元地邀孔雀来到小树林,向她逼问事实,孔雀干脆将实情挑明,一切正如陈元地所料,孔雀正是白猿的人,而且她还是白猿的女儿……陈元地劝孔雀改邪归正,跟他去自首。就在孔雀决定要跟陈元地走的时候,土匪出现并打昏了陈元地……赵成赶来救走了陈元地,却怀疑他是内奸,将他关了禁闭……

  第12集

  吕霞深夜出现在陈元地的牢房里,要他交出搜神方……陈家妹来狱中看望哥哥,陈元地要家妹设法拿到梅敏的项链,去查一查这一对一模一样的项链之间究竟埋着什么线索。陈家妹从梅敏的项链入手,查出梅敏心中还有一个男人。那条出现在蓝双双凶杀现场的项链,正是梅敏送给他的,而这个人很有可能是个大特务。     

  第13集

  夜里,陈元地悄悄随李红河一起去调查粮仓,他们发现通向宝库的另一把钥匙就是穆家风水眼。本来毫无头绪的第二把钥匙,现在终于有了线索。正在李红河决定勘探穆府地宫的时候,特务已经抢先来到了风水眼所在的位置,但是却没有什么发现。看着陈元地一步步接近了风水眼的位置,特务担心共产党发现秘密,于是制造种种恐慌阻止他们进一步勘察地宫……    

  第14集

  被撞伤的喜子送到医院,到了夜里,突然发病,症状和梅敏一样,惊动了整个医院。与此同时,县政府因外界压力太大,赵成不得不下令停止小分队下地宫搜索。

  医院病人不断发病,城里的恐慌情绪仍在蔓延,狱中的陈元地苦于无法出去治病,只好以身试针,亲自教陈家妹针灸,让她去医治帮助医治怪病。

  虽然针灸暂时控制了病情,但却无法根治病因。陈元地和李红河达成默契,施苦肉计,最终让他成功进入了医院。陈元地诊断了病情,让李红河帮他去查相关资料。而李红河带回来的资料中,最关键的几页纸却早已被人撕掉。这让李红河想起在资料馆碰上的吕霞很有嫌疑。

  回到山上暂避风头的土匪,耐不住性子就这么干等着,于是派孔雀和李春下山刺探情况。而这时候的特务也并没有闲着,根据图形显示,特务发现半块风水眼就藏在穆家老大穆明的房间里,于是特务深夜潜入李红河房中,偷取了半块风水眼。

  当李红河发现风水眼从自己房间被撬走之后,陈元地根据撬痕认为,还需要两样东西,三者结合才能拼出完整的穆家风水眼,并且迅速分析出另外半块风水眼,就应该在老二穆雷的房间。

  第15集

  通过陈元地的分析,另外半块风水眼应该是在穆家老二穆雷的房间里,而穆雷的房间就是吕霞住的房间。他二人分工合作,李红河在县政府搜索穆家风水眼的下落,而陈元地继续在医院忙于治疗发病的人,并追查其发病原因。

  就在陈元地的调查一筹莫展时,解开病情最关键的那几页内容,赫然出现在陈元地的房间里,原来是孔雀帮了他。随着病因被查出,陈元地意识到,他们的对手十分强大。

  现在,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吕霞,不仅陈元地和李红河在接近她,赵成似乎也对吕霞很感兴趣。陈元地对赵成的行为十分疑惑。

  赵成深夜来吕霞房间,嘱托她去医院给喜子送特效药。吕霞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屋内翻找东西,那人竟然是‘赵成’,原来‘赵成’就是内奸,搏斗中,吕霞惨死在‘赵成’手下。

  第二天李红河被告知,喜子在医院遇害,与此同时吕霞也神秘失踪了。当陈元地、李红河再次来到吕霞房间的时候,发现她的房间早已被人搜查过,但似乎风水眼并不在这房间里,敌人还没拿到另半块风水眼。

  虽然吕霞身上的疑点有很多,但是陈元地同时也发现,所有事件发生的时候,还有一个人也牵涉其中。为了证实自己的怀疑,陈元地决定派陈家妹独自前往地委,调查吕霞的档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