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迷雾重重》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第16集

  陈家妹接受任务,秘密前往地委。在她和李红河之间悄悄正萌芽的爱情,支撑着她,给了她巨大的力量。一路上她克服了重重阻截,日夜兼程,赶往地委。

  而县政府这边,陈元地经过研究穆家的家谱,有了重大线索。他发现穆家老二穆明五岁就夭折了,而穆家曾给他修过一处阴宅,他认为只要找到穆家阴宅现在的位置,另半块风水眼就该出现在那里。

  就在一切将要揭晓的时候,四方台的老百姓受人唆使,一起请愿,要政府交出活死人梅敏,并加以焚烧,以保四方台安宁。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假赵成和李红河这边刚安抚了老百姓,医院那边却发现特务趁乱劫持了梅敏,她已经不知去向。假赵成要李红河将事情隐瞒下来,先不要告知陈元地。

  事实正如陈元地所料,另外半块风水眼就在穆家老二穆明的阴宅里——也就是现在县医院的会议室。但是,就在陈元地发现第二块风水眼之后,出去找人帮忙的时候,风水眼却被人撬走了,留下看守会议室的骆驼也被来者杀害了。

  骆驼的死,使李红河陈元地二人产生了误会,二人剑拔弩张、刀锋相见。

  第17集

  李红河认定是陈元地害了骆驼,要捉拿他归案。陈元地感到在四方台已无处容身,决定请前来打探消息的孔雀,带他上山寨投靠白猿。李红河向假赵成汇报情况,懊悔自己看错人,假赵成下令全城通缉陈元地。

  与此同时,前往地委调查吕霞的陈家妹,无意中发现了惊天大阴谋,原来四方台现任县长赵成,竟是特务冒名顶替的,而真正的赵成县长已经牺牲在赴任的途中。胡主任当即决定集结部队,与陈家妹一同赶往四方台。

  另一方面,假赵成杀了骆驼,窃取了另外半块风水眼,但是两块风水眼结合,却无法启动机关,原来要启动穆家风水眼的机关,还需要第三把钥匙——那就是假五婶头上的凤凰簪。

  其实,陈元地和李红河反目成仇,随后与孔雀上山,都是陈元地精心设下的局,目的就是要拿到这凤凰簪,同时诱捕白猿进城,将土匪一网打尽。于是,李红河按照计划将抓捕陈元地的消息,散布得街知巷闻,以便陈元地打入土匪内部以取得信任。

  进入山寨,陈元地惊人的发现,原来假五婶的真实身份就是白猿。陈元地假说要投靠山寨,帮白猿找到穆家老库,但白猿要进城,帮他救出梅敏。而白猿提出的条件,就是要陈元地入伙,并且娶孔雀为妻。

  第18集

  为了任务,陈元地假意答应娶孔雀,白猿承诺洞房之后就和他一起下山。听到消息,孔雀欣喜。面对一往情深的孔雀,陈元地的内心充满歉疚。

  但李春不甘心孔雀下嫁陈元地,从中作梗,盗取凤凰簪给陈元地,破坏了即将举行的婚礼。孔雀得知陈元地投靠山寨是另有目的,娶自己是为了凤凰簪,为了去救他的妻子梅敏,迫不得已才答应和自己成婚。孔雀心中淌着血,但最终仍决定成全爱人,放他带着凤凰簪下山。

  陈元地半路上被白猿擒住,夺回了凤凰簪,陈元地无奈,只好和白猿一起动身前往四方台。     

  在四方台,李红河集合武装大队,一方面按照与陈元地约定的,亲自带兵前往城南十里坡埋伏,堵截白猿的人马;另一方面派人前往山神庙,营救即将被焚烧的梅敏。

  老奸巨猾的白猿,却避开捷径走山路进城,李红河发现事情有变立即率领武装大队返回城中。同时,在山神庙被小分队及时解救的女子,却并不是真梅敏。

  假赵成和白猿两股势力在蓝家药铺汇合到了一起,陈元地证实了自己的猜测——这个假冒县长就是国民党潜伏的特务。

  这时候陈家妹带大部队及时赶到接应。正义与邪恶即将展开正面角逐。     

  第19集

  李红河率领小分队队员,在密道中搜索敌人的踪迹,假赵成见事情败露,共产党又紧追不舍,他甩了白猿,在密道中独自逃脱。

  李红河带领大部队,在四方台的小巷里与白猿匪帮展开了殊死搏斗,激烈的巷战中,陈家妹为保护李红河而中弹负伤。

  小巷的另一角落,陈元地智擒白猿,但白猿却意外中枪身亡,凶手无迹可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白猿其实另有其人,假五婶只不过是个替身,而杀死她的,正是孔雀的父亲,真白猿。

  李红河下达命令,全城搜寻梅敏、假赵成以及白猿余党。很多谜团未解,木家风水眼没有找到,一切似乎又回到了起点。深夜,假赵成如期而至,来到陈元地的房间。陈元地识破假赵成的真实身份就是穆家的三公子穆杰。穆杰用梅敏挟持陈元地,同意与他合作,解开风水眼的秘密。他二人一起来到医院太平间,随后穆杰就像空气一样,来无影去无踪地消失了。

  太平间中,陈元地发现了失踪已久的吕霞的尸体,同时太平间的机关启动,暗道开启。他摸索着走进去,发现原来医院的地下室竟连着穆府地宫。来到了穆家地宫有风水眼的那间密室,见到了昏迷的梅敏。

  而另一边,孔雀领着李红河和小分队尾随而至医院太平间,顺着线索也下到了机关重重的穆家暗道中。

  穆杰逼陈元地交出搜神方和凤凰簪,并将陈家和穆家的渊源,以及穆家老库的来历都告诉了陈元地。

  另一方面,李红河和孔雀也在奋力寻找地宫中的机关,营救陈元地。

  第20集

  在密室中,穆杰将凤凰簪嵌入穆家风水眼中,穆杰根据陈家的搜神方,启动风水眼的机关,墙上赫然现出了“圣心堂”三个字,看来穆家老库就在城郊的教堂――圣心堂。陈元地攻其不备,但不敌穆杰受伤倒地。

  暗道中孔雀无意间启动机关,落入了另一间密室,与众人走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孔雀闯入了风水眼的密室,看到了墙上“圣心堂”。穆杰举枪指向陈元地,孔雀情急之下扑向陈元地,就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陈元地为保护孔雀挡了致命的一枪。孔雀惊慌失措之下发现机关,使得陈元地落入了另一处的暗道,孔雀也跟着掉落暗道。     

  另一方面,李红河等人在暗道中听见枪声之后,全力冲破石壁,进入了风水眼的密室,找到了昏迷的梅敏,但没有发现风水眼的秘密。

  孔雀背着陈元地,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逃离穆家地宫,重见天日。帮陈元地疗伤之后,前去向她的父亲禀告在地宫里看到的重要提示。孔雀的父亲也就是真正的白猿——老光棍。

  白猿感到孔雀要为感情背叛他,就唆使李春强暴了孔雀。这个时候,陈元地挣扎在生死边缘,而特务穆杰却先一步到达了圣心堂。

  李春告诉孔雀,白猿给孔雀的金创药其实是毒蛇粉,敷了药的陈元地现在应该毒发身亡,并且孔雀只是白猿抱养来的孩子,她的亲生父母是被白猿所杀。孔雀惊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