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聊斋三》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聊斋三》之《公孙九娘》   主演:康华 孙协志 赖薇如 陈颢文

  清朝顺治年间,莱阳县令胡啸天仗着官势鱼肉乡民,于七与师妹公孙九娘组织义民抗暴,无奈寡不敌众,二人双双壮烈牺牲。

  书生杜怀生为赴友人朱康之约,专至莱阳,却误投黑店,险遭杀害,幸被一女侠相救,女侠正是公孙九娘,于月前抗暴行动中壮烈牺牲,英魂从此流连在世,仍到处行侠仗义,一心欲置恶官胡啸天于死,为民除害。杜怀生来到友人朱康处,才闻知朱康已经故去,为了查找友人死因便留在已成空屋的朱家,恰巧碰到了救自己的公孙九娘,后来两人开始频繁的接触,从此上演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佳话……

  《聊斋三》之《江城》     主演:贾青 李威 陈司翰

  少年孤儿林峰,以打猎帮补生计,某日在山涧旁救了一只受伤的大白兔,并将其带回家中治疗,伤愈后又将其放生,从此后,大白兔经常主动出现相伴少年,令孤单的林峰开心不已。可是好景不长,一日,大白兔被大蟒蛇捕杀,林峰见状将蛇射死,可是大白兔也已死去。

  数十年后,昔日少年再世为人,生于官宦之家,取名高蕃,从小从小聪明,容貌俊美,是远近闻名的才子。成年后,娶了年轻貌美的,前世是那只大白兔的江城为妻,可是一次意外,前世的那条大蟒蛇附在了江城的体内,从此二人的甜蜜生活发生了变化,只要大蟒蛇作怪,一向温柔的江城就会对高蕃百般刁难,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到最后干脆对高蕃拳打脚踢,这让高蕃叫苦连天,但是因为自己太爱妻子又不忍心离开她,只能忍着。最终得到一位法师的帮助,才把大蟒蛇收服。冤魂离体,江城回复正常,终于做回一个温柔体贴的妻子,和高蕃回复了甜蜜又恩爱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