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春光灿烂猪九妹》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闻讯赶来的三藏本来是领命抓人,看到台上与悟净共舞的飞天却顿时愣住了。原来这个女子就是他魂牵梦萦的女王!他还把玉佩作为定情信物送给了她!在女王出现的那个美妙梦境中,还有一个小孩子,孩子无比清澈的眼睛令他充满爱与关怀……

  同时,飞天在与三藏对视的一霎也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是爱?是恨?是痛感么?但又带有一丝欣慰……不可名状!

  立志帮助九妹等人的巨灵神果然神奇的出现,还坚持要把自己的武功绝学传授给三人。但因其神力总是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故不仅洋相百出,教与学的过程也每每点到而止。

  第十二集

  这期间,巨灵神曾因神力意外失灵而遭受三藏一顿痛扁,狼狈万分;孙悟空学会了浅显的“点石成金”术,兴冲冲地独自一人卷起金子逃回洛阳城……

  飞天带着悟净逃跑,两人偷闲沉浸在《沉香曲》的暧昧中,三哥发现后一把宝剑直指悟净,飞天和九妹都至死掩护悟净逃跑。慌乱中,几个人摸到了城墙的小门,里面一片虚幻的景象……

  在菲斯特的狞笑声中,五个人掉入了无底洞,穿越隧道,几乎以为要死去!实际上,他们掉进了菲斯特制造的暗黑世界。

  暗黑世界与人间完全不同,这里没有太阳,天上只有像火般的火烧云,晚上则是一片让人不寒而栗的阴森的冷紫色,充满诡异。

  第十三集

  在暗黑世界里九妹他们看到了种种奇特的现象,例如:人死了会化成一阵白光消失不见,然后又在一个特定地点复活;很多从未见过的怪物;不论是人是怪受到伤害后,头上都会冒出红色的数字;大家通过杀怪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装备和宝贝;有的怪物死后竟然还爆出了金币等等。

  在这个以等级论高低的世界里,初来乍到的四个“烂”人还没摸清生存法则,就迫不及待开始了新的生活。

  此时的九妹他们都是最低的婴儿级别,于是只能穿着像幼儿园孩子一样的肚兜,并且动不动就受人欺负,为此九妹和悟空只好跟着众人杀怪物,以获得经验值。

  第十四集

  三人在尝到了死而复生和金币、装备等不断升级的快感后,沉浸其中,并逐渐迷失自我……

  沙悟净在暗黑世界里“巧”遇美女姐妹花大威和小威,并终日与其厮混,跟随其打怪练级。

  其实,大威和小威乃菲斯特间谍,任务就是要让四人陷入金钱、宝物、装备、和诱惑及虚荣心的贪婪之中。

  逐渐适应新生活的九妹等人还不知道,菲斯特将把他们永远禁箍在这里,他们的灵魂将会嵌入暗黑世界祭坛的迷宫墙上,永远地迷失……

  第十五集

  暗黑世界里的两个小混混帅得掉渣渣和蛋炒饭时常出现在猪九妹面前,以上演英雄救美套路戏来利用九妹。因为帅得掉渣渣告诉蛋炒饭,九妹等人的幸运值相当高,无论是掉宝贝还是升级,他们似乎都高人一等。帅的掉渣渣早已为暗黑世界里四大宝器的传说所痴迷。

  只是,每当孙悟空看到两个小混混向九妹献殷勤,心里总会隐隐作痛,相当不是滋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