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春光灿烂猪九妹》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菲斯特一边让手下对九妹他们加紧监控,一边沿着瘟役的路线前进找到了埃博拉。他告诉埃博拉自己的伟大计划:创建了一个梦幻一样的虚拟时空——暗黑世界,或引诱或强制东方人进入其中,并使其在贪婪和杀戮之中陷入疯狂,永无止境。整个东方大陆的百姓都将失去他们的信仰,变成最原始欲望的奴隶,如此一来,如釜底抽薪,东方天庭就会成为无根的大厦,他们的天就会塌下来了!他要求埃博拉与自己联手,在东方大陆制造瘟役和恐慌,驱赶更多的人进入暗黑世界,达到这个无耻的目的。

  埃博拉表面装出一副和平主义的模样,实际一直与菲斯特勾心斗角,争做老大!他示意要回到属于自己的古堡,用飞天和三藏的儿子小埃米那纯真清澈的眼睛,祭出他梦寐以求的埃博拉幻影,与东方天庭再决一死战。

  第十七集

  貌似慈祥却极度阴狠的暗黑瘟疫师埃博拉带着小埃米向古特城堡前行。

  埃博拉为小埃米创造了许多假的童话幻境,让小埃米一直沉浸其中。但事实上,凡是他们走过的地方,所有的人都会得某种瘟疫死掉,瘟疫的恐怖开始笼罩人间……

  猪九妹同孙悟空、沙悟净还被困在暗黑世界里,他们商量着如何选择职业。九妹心怀啸天战士的雄心,毅然选择战士作为自己职业。滑头自私的沙悟净选择了法师,打算依赖大威和小威带着自己一起练级。本来胆小懦弱的孙悟空一心想做骑士,可谁知机关算尽,最终被迫做了个盗贼。

  第十八集

  悟空还选择读书作为业余爱好,不料受到老师歧视,被整得很惨。而同去读书的沙悟净却意外受到老师青睐,并暗示他不要和资质低下者一起练级,要跟随高手混。沙悟净被老师误导,还好似恍然大悟,决心要更加依靠大威小威。殊不知,老师和大威、小威是一条船上的人……

  九妹为了快速升级,只得屈尊去认帅得掉渣渣为老大。看着九妹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样子,孙悟空心里又是一阵痛感!

  为了尽快升级,九妹等人接受了一项众人难以企及却奖励丰厚的任务——寻找夜明珠,于是忙活开来……

  第十九集

  暗黑世界的招募开始了,巨灵神为了寻找四个“烂”人的踪迹,乌龙混进了招募会,还跟同样穿着的人整整齐齐坐在教室里,开始学习黑皮书。巨灵神再次将自己升级成天庭的卧底,企图在庭院内打探情报。可是,当名为一只眼的室友逼问巨灵神为什么要混进来时,“烂”神错乱中讲出了要找他的四个巨灵战士。

  沙悟净在暗黑世界练级时意外遇到了飞天,飞天因时空穿梭失常导致失忆,认定自己名叫“想婚纱的女孩”,是来寻找爱人的,并错认悟净为爱人。悟净因一直对飞天心怀依恋,便顺水推舟没有否认。正当两人欲亲密接触之时,天空作美,突然降下巨雷,把沙悟净直接劈倒在地,待其起身后头发已经根根直立,搞笑万分!

  当九妹和孙悟空找到宝物夜明珠时,帅得掉渣渣和蛋炒饭突然痛下杀机!好在孙悟空一直看其不爽,早已在背地里密切注视起两人的一举一动……

  第二十集

  更没想到的是,帅得掉渣渣和蛋炒饭行迹败露后突然失声痛哭起来——他的真正目的,竟然是想离开暗黑世界回到人间!九妹这才意识到,自己兴致勃勃玩的开心,岁月却已无声流逝,且不说承诺巨灵神要去完成的乌龙使命,就连想到自己的故土和乡亲都已不知所往!一切恍如隔世!难道真要一辈子在这里贪婪和残杀下去吗?九妹等人陷入困顿与纠结当中……

  此时的三藏已在专职大厅成功晋职到杀手。但急于升级的他仍疯狂地做着通辑任务,无数的人倒在了他的刀下,成为他升级的垫脚石。

  2046村子里的玩家突然搞暴动,准备抢劫村里的商店,飞天更是喊着口号冲在最前面。三藏上前制止,没想到飞天已经认不出他,使他伤心异常。令飞天感到奇怪的是,自己对这个陌生人充满莫名的仇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