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春光灿烂猪九妹》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孙悟空真正面对晶晶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心里完全割舍不下对九妹的情感。孙悟空决定不在欺骗自己,决定回暗黑世界去找九妹。孙悟空愧疚地和晶晶告别时,晶晶却告诉孙悟空一个她隐瞒很久的秘密,晶晶其实是阿宝哥的童养媳,她真正爱的人是阿宝哥,晶晶祝愿孙悟空能找到他的真爱,勇敢地去追求九妹。

  当九妹他们和飞天一起,历经艰辛寻找到堕天使,安心吞下了奖励——堕天使之泪时,却发觉奖励竟然是使人丧失功力的毒药!而堕天使也慢慢地变成了一个人,在这一刹那间,飞天所有的记忆恢复了!

  她没有来错,在这个暗黑世界里她找到了自己的爱人三藏!她回忆起自己前世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自己在人间的一切,还有自己的孩子小埃米……

  第三十二集

  在巨灵神“努力热爱奋斗”的精神感召下,九妹又一次展现真正的老大风范,凭借坚强的意志与笃定的信念再次团结起悟空、三藏和悟净。巨灵战士们鼎力合作,号召佣兵团拉起最大阵势的人马,欲彻底造反暗黑世界,打烂这个让人贪婪无度、迷失方向的虚幻地域,使人间重见天日。

  比武大会决赛,三哥对决暴哥,两人打得激烈纷呈,不料大威小威私下研究三哥的浮雕,让与浮雕有心灵感应的三哥多次遇险。三哥拼劲全力挺住暴哥的猛攻,却又被菲哥偷偷放出的打中就不能复活的独角铜人击成重伤。

  九妹在危急时刻,冲上台救下了三哥,向海燕一般抵挡着暴哥狂风暴雨般的攻击,在巨灵神激昂地海燕诗朗诵下,终于打败了暴哥,赢得天下第一。不料菲斯特却出尔反尔,命令手下群攻九妹,巨灵神、沙悟净纷纷上台,一起和九妹并肩作战。

  第三十三集

  菲斯特用魔法召唤出无数幽浮,九妹等人陷入了险境,巨灵神用尽神力,破解了幽浮的围攻,可他却被菲哥的独角铜人打中。巨灵神咽气前依然叮嘱九妹等人要努力热爱奋斗,眼含热泪的九妹几人在巨灵神的感召下,吹响号角,终于打退了菲斯特。不想裁判在菲斯特的暗示下,却突然宣布比赛结束,两方平手,任何人都没有回到人间的权利。

  九妹等为了回到人间,继续进行着巨灵神的任务,进入迷宫般有进无出的古墓寻找回人间的道路。却不知这正是菲哥要把九妹等人彻底困死在古墓的阴谋。

  菲斯特开始大肆焚烧暗黑世界里的一幅幅油画。实际上,每幅画上都是一个村庄,而油画被焚则代表村庄变为东方地域。悟空因放不下九妹最终决定回到暗黑世界,但回来途中却误入了另外一个村庄,这里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

  第三十四集

  悟空失踪,九妹也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失去这个人,自己对三哥的感觉只是战友之间的情谊,而三哥也告诉她最爱是飞天。九妹在尴尬中获得一份释然。

  夜里,三人睡得正香,并渐入梦境:四个巨灵战士在一片原野上骑马,喝酒,酒袋在空中飞舞,四个战士在马上做着各种花活,英姿飒爽。突然画外传来一阵号角声将梦境击碎。

  九妹惊醒,猛地从床上坐起,侧耳听听,一片寂静,只有风,偶尔拍打一下窗帘。九妹掀开布帘,意外地发现三哥也坐在床上侧耳听着。

  九妹推开门来到了院子里,四处张望寻找并大声呼喊着悟空!

  偶然间,号角响起,九妹在床下搜出了悟空。九妹抓住孙悟空两个肩膀,两人深情对望,潸然泪下……

  四人会合,再次集齐佣兵团。众人沿着巨灵神的秘密图纸出发,继续着推翻暗黑世界,拯救天庭的伟大使命……

  第三十五集

  一场旷古未有的大决战一触即发!

  在设下连环圈套后,菲斯特又将埃博拉杀死,欲做天下第一圣主。没想到中了九妹和三哥定好的计策,会心的九妹迎向了三哥的剑锋,顺势反手,用独脚铜人把菲斯特一击毙命!

  正在众人欢呼胜利的时候,菲斯特和埃博拉的血凝在了一起,恢复了大魔头卡格拉斯的灵魂(类似凤凰涅槃),他正是飞天的父亲。飞天在父亲的摄心术的召唤下,一剑向了心爱的男人,自己也死在了父亲的手中。

  我以我血荐轩辕,巨灵战队重组,四个人以决死的勇气和力量战胜了卡格拉斯,暗黑世界倒塌,幽浮们又重见天日,大地回春,欣欣向荣,东方大陆又回复了勃勃的生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