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松花江上》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3:08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把馨萍拒之门外的程八爷经不住外孙扫北跪地相求,在馨桢陪伴下,程馨萍终于回到了阔别以久的家,寻思过味儿的程八爷为扫北是馨萍与李韬甫的孩子而羞懑。彭兴华刚带着程子辕回龙山,白文祺就乘夜来到贺美玉住处……何长水悄然摸进贺美玉住处,粘在一起的俩人没忘了商议如何策反程子辕、怎样在白文祺身边安插特务的相关事宜。自打从贺美玉那里回来后,白文祺出现了明显变化,时常照照小镜子,边喝酒还边听着唱片里软绵绵的歌……

  第三十二集

  彭兴华和程子辕夜回龙山惊动了全家老小,为纪念当年被日本人塞进冰窟窿的他,馨桢给长子取名叫小华令彭兴华感动。

  川口正雄和北岛岸介投降了封希圣,并把藏匿毒气弹地址,军分区埋有炸药的情况作为见面礼告诉了封希圣。赵醒民反对因家庭出生就要彭兴华与李梦桐离婚的观点,他要求彭兴华加强对程子辕的帮助,鼓励梦桐参加革命。

  李祖琦突然看到已回到江原的程馨萍,一种奇特的感觉使他不禁跟着馨萍来到梦桐的住处……

  第三十三集

  馨萍劝慰着担心与兴华离婚的梦桐,商量一同参加革命工作的事,话题转到了馨萍的儿子扫北。站在门外的李祖琦按耐不住内心的焦灼,推门进屋,程馨萍忽然见到李祖琦,愕然。李祖琦打探扫北父亲情况,被馨萍搪塞过去。彭兴华与左倾思想严重的乔有志激烈争论,面对参加工作组即将出发的梦桐,彭兴华明确不会与之离婚。馨桢找到兴华,也要参加革命工作,兴华给她的任务是抓工厂生产恢复和商会工作。

  李祖琦到程家认扫北被程八爷拒绝,他告诉儿子韬甫,馨萍回江原了,馨萍还带回了他们的儿子扫北……

  第三十四集

  李韬甫试爆毒气弹造成家禽和七人死亡,非但不去投案自首的李韬甫孤注一掷地向彭兴华开枪。获此消息的李祖琦惊骇无比,他着带彭兴华起获了秘密弹药库。工作队抽调部分人开辟新区工作,李梦桐主动要求到最危险的地方去。何长水对李韬甫的莽撞大动肝火,为扭转被动局面,何长水布署武装袭击工作队。工作组奋力还击土匪的突袭,终因敌我悬殊,凛然的梦桐被土匪剜心就义。梦桐的牺牲让兴华无比悲愤、令乔有志羞愧难当,李祖琦为失去女儿痛不欲生,决定站在兴华一边以慰梦桐亡灵。

  愕悉妹妹死讯的李韬甫开枪打死北岛岸介与封希圣一起逃走。

  第三十五集

  彭兴华带大部队进山剿匪,大来好被击毙,何长水带残余逃跑。从白文祺嘴里抠出了军事秘密,颇有成就感的常春柳与贺美玉策划下步一动作。已经掌握这两个女人情况的彭兴华,部署更加严密的行动方案。把家产捐完了的李祖琦,从当年拍的全家福上剪下梦桐照片来到程家,为悼念梦桐,程李林三家又聚在了一起,除梦桐外扫北自然成了提及最多的话题。封希圣打着白旗走出大山,他在江口联军住地,报告了江原军分区里埋有炸药,而且特务已经打进内部,何长水乘城内空虚,带兵赶往江原的情况。摸进江原的何长水和川口正雄藏进了贺美玉住处,彭兴华连夜赶回江原,更改了进出司令部的口令,派人秘密寻找引爆装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