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

  节目名称:胜利百分百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播出时间:首播:5月8号22:00

  5月15日——7月31日每周六21:35

  节目口号:健康游戏  快乐至上

  节目简介:

  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大型“全明星游戏对抗”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将于5月8日至7月31日播出第一季,强势加入卫视周末黄金档娱乐节目竞争。北京卫视在借鉴海外流行动作类游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于国内率先引进“高科技游戏”节目内容,《胜利百分百》会将更前沿、更现代的高科技游戏源源不断地展现给观众。例如,“大键盘”:知道你平时所熟悉的电脑键盘到底能放大到多大吗?答案是,就像人类第一台电脑一样大,每打一个字,都要来回奔跑好几次,这不仅要考验你的知识量,还要考验你跑得是否足够快,不仅要有智慧,更要有体力;此外还有“高科技版”真人CS、真人现场表演“祖玛”等,汇聚现代与传统于一身、融合创新科技与经典游戏于一体的《胜利百分百》,将在首季节目中为您展示揭秘,给广大观众带来连连惊喜。

  首季节目共计13期,每期节目时长达50分钟,游戏花样繁多,几无重复,期期都有新鲜游戏出炉。中外明星嘉宾也将悉数到场,彰显他们的游戏天赋与实力:从小的挑战开始,层层升级到高难度挑战,同时彼此展开“全明星对抗”大战,在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节目组还将携带高科技游戏装备走入年轻人的生活,成就年轻“草根”们的梦想:征集游戏天赋异禀的“游戏达人”,让他们有机会与心中的偶像们同台竞技,获取惊喜大礼。

  您想欣赏最刺激最劲爆的前沿游戏么?您想了解明星们悲喜交集、滑稽不断的游戏对抗表现么?您想伴随明星们跌宕起伏的游戏境遇而紧张欢喜、伴随他们的诙谐幽默而开怀大笑么?请您锁定北京卫视,5月8日周六晚22:00,《胜利百分百》第一季将与您首次见面;5月15日至7月31日的每周六晚21:35,《胜利百分百》将持续带给您非同凡响的惊喜。

  主持群:马可 李承炫  沈凌  瘦不了  韦至

  参与嘉宾:每期四位,拟邀华语娱乐圈50大青年标兵——

  林俊杰 方大同 欧弟 张杰 陈楚生 文章 韩庚 胡歌 方炯斌 罗志祥……

  刘亦菲 李宇春 李念 何洁 张靓颖 BY2 尚雯婕 谭维维 柳岩 金莎……

  节目亮点:

  首开中国电视界高科技电子感应即时互动游戏之先河

  全面回顾中国电视历史上最令人难忘的经典游戏环节

  青春偶像明星拿出压箱底演艺功夫秘笈的超级模仿秀

  五大主持四大嘉宾笑料百出笑掀翻全场的互动脱口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