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非常90后》主演-金韩一饰王子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04  新浪娱乐
资料:《非常90后》主演-金韩一饰王子轩

金韩一饰王子轩

  【王子轩档案】

  高一学生

  少年股神;雅皮士,偏激,贵族气浓厚;冷峻孤傲,心思缜密。

  他是一个小轮车高手,那些危险的动作对于他来说易如反掌。

  他是一个电脑高手,可以轻易侵入国外的某些政府网站。

  他也是一个股票高手,居然用自己的压岁钱炒股,成为少年股神。然而他对贵族生活充满蔑视,表面上对任何事,任何人都漠不关心,不愿合群,其实内心是一直对大家在一起的开心事充满了好奇的。

  他执拗地认为父亲是阻挡社会发展的因素之一,他带领他的同学们创建了一个浩瀚的糖果企业王国,并以黑客的身份,颠覆了自己父亲的商业帝国——这原来是他送给自己老师的面对死亡的礼物。

  2009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秀节目全国冠军。并且凭借自己招牌式的笑容获得了“微笑王子”的称号,具有极高的人气,并被称赞拥有一种吸引人的魅力,是未来内地影视界绝对不可或缺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