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离爱》出品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12  新浪娱乐

  北京丰泽恒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1号楼B座1107室。一般经营项目: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经济贸易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企业管理咨询。

  丰泽恒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6月,并于同年在哈尔滨投资拍摄由真实事迹改编的第一部关于我国东北边境缉毒警察成功卧底制贩毒集团600天的电视连续剧——《潜龙行动》,该剧被誉为大陆版的无间道。该剧主创人员力邀我国国家话剧院实力班底及当红演艺名人。

  为了发展繁荣我国儿童影视事业,促进少儿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丰泽恒业影视传媒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影视基金会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扶持奖励儿童电影节目创作及生产的专项公益基金,并拍摄儿童公益电影《追梦的孩子》,公司未来将大力发展儿童影视剧,为推动儿童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目前,丰泽恒业影视传媒公司正在投资拍摄反映“80后”生活现状的纯爱主题电视剧《离爱》,该剧主创主要来自80后,是一群既有实力又有激情的团体,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为广大观众奉上一顿丰盛的视觉及感受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