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离爱》人物介绍--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番茄:女

  女,25岁,双子座。父亲原是政府官员,从小到大把番茄当作小公主一般看护,无论对错,只要是番茄要求的,父亲总是能无条件的满足她。活泼调皮的番茄从小到大,上过所有学校的老师都请过番茄的家长,而只要父亲去过一次学校,老师就再也不把请家长作为教育她的手段。老师知道请家长只能助长番茄更加肆无忌惮。

  父亲对番茄这种无条件的溺爱甚至让番茄的母亲有些吃醋,他将番茄培养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小姐。除此之外,父亲对番茄最大的影响是学会了爱别人,父亲鼓励番茄参加各种公益活动,鼓励番茄向灾区捐款,这使得番茄对待陌生人比对待身边的朋友还要好。

  但因在一次政治斗争中失败,父亲锒铛入狱,家庭落魄。但正是双子座喜好变化、不太专心的天性,使他没有被家庭的变故所击倒。 番茄的思想很简单,只要和心爱的人无忧无虑地咱一起,再能够帮助一些陌生而有困难的人就更好了。

  番茄和祐祐是高中同学,直到大学毕业两个人才走在一起。那时番茄的家庭已经遭遇困难,但祐祐没有任何的顾虑,在番茄最需要找人说话的时候适时出现了。祐祐利用物质帮助番茄转移了精神上低落的注意力。让番茄再一次开朗快乐起来。虽然父母对番茄极好,但是番茄内心始终有一种怀疑,自己另有亲生父母,最后她离家出走,独自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发现他们生活在贫民窟内,经过比较和对比之后,她发现真正爱她的人还是自己的养父养母。一个人要努力改变追求生活的真实性这点没错,但是其实最好的真像往往就在我们自己身边而没有发现。经历此事之后,番茄也成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