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离爱》人物介绍--康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康纵:男

  男,27岁,金牛座。知识分子家庭,医学院临床医学毕业。因为专业能力和踏实严谨的作风,毕业两年后就成为急诊内科副主任的有力竞争对手。稳定是康纵所追求的生活状态,他最怕的就是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变故,他谨慎地维系工作,维系友情和亲情,对家人和朋友的要求都尽力地去完成。因此他会为了满足父母要他找女朋友的要求去租借小丸子,即使在朋友间总爱保持沉默,却能因为朋友的车坏了把自己搞得满身油污。但正是这种为了维系各方稳定的关系,常常让自己分身乏术。

  与小丸子的遭遇应该是让康纵最不可接受的情景。小丸子的一切都在不停地改变,让康纵无法把控,甚至将他的工作和朋友关系都搞得一团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康纵迫不得已租小丸子充当女朋友回家时,让家庭关系又更加稳固了。康纵无意中知道黑社会内幕,被黑社会绑架,最后小丸子舍身搭救,小丸子重入虎穴,气氛非常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