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离爱》人物介绍--王一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23  新浪娱乐

  王一奇:她其实是70后

  女,34岁,天蝎座。她曾经只是一个“走穴”艺术团的报幕员,靠着自己的城府和拼命地努力成为了一个晚间新闻的主播,但做主播没多久就销声匿迹了。如今想复出改走娱乐节目主持路线。这次为了“重出江湖”而不择手段。

  先是利用旧情诱使梓潼帮她,后又利用色相勾引安叔砸钱。但机关算尽的王一奇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嫉妒心。从一开始就因为嫉妒布丁和莫小鱼的关系而勾引莫小鱼。当她对莫小鱼做的一切没有成功时将嫉妒心转化成为了憎恨并恶毒地加以报复。在网上散播莫小鱼“抄袭丑闻”,安排小绿勾引莫小鱼,最后又利用莫小鱼的亏欠感,击败了竞争对手布丁。这种不惜一切的报复心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个性,也使得王一奇自己也在事业中完全的失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