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6:57  新浪娱乐

  全球最大的选秀活动落户中国了!

  “中国达人秀”横空出世,风行中国……

  《欢聚世博年·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全国赛区正式启动,自即日起拉开帷幕!

  你觉得自己是天才吗?你身边有“牛人”吗?你想站到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吗?

  有才你就秀出来,平凡人成就大梦想!

  那就快来报名吧!不限年龄、不限人数、不限才艺,只要你有绝活、够勇敢、能表现!

  我们等你来挑战!

  全国报名咨询电话:021-58702121

  全国报名时间:即日起到6月中旬

  全国赛区:深圳、北京、武汉、天津、成都、上海

  超级加油站:西安、沈阳、广州、昆明、重庆  

  节目简介: 

  《中国达人秀》(暂定名)是全国性世博宣传的公关活动之一。贴合世博精神,顺应大众娱乐审美,努力打造又一波真人秀热潮。

  “英国达人”、“美国达人”, 中国也有“达人”!我们将邀请已经在《英国达人》、《美国达人》、《澳洲达人》中成名的平民偶像来到我们的舞台,与我们的中国达人秀共同庆祝世博会的召开,圆同一个地球的缤纷世博梦。

  《中国达人秀》将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中外联欢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为国家形象活动,展示城市形象、国家形象的窗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