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娱乐没有圈》揭明星生活 欢迎对号入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实录:《娱乐没有圈》揭明星生活欢迎对号入座

制片人姚嘉

实录:《娱乐没有圈》揭明星生活欢迎对号入座

导演林清振

  《娱乐没有圈》揭娱乐圈生活

  主持人于文:韩雪特别能理解网友在网络上说的什么话是什么意思。接下来想问的这个问题就是因为这部片子讲的是娱乐圈的事情,其实几位都是圈中人,在演完这个戏之后,会不会对娱乐圈的这个事情就看得更加透彻了?或者更能理解什么,更有一些感悟了?

  朱泳腾:我们不演这个戏对娱乐圈就有感悟了。

  韩雪:我们把每天打交道的东西翻出来演一下,主要是演给电视机前的人看,他们对娱乐圈有各种各样雾里看花的东西,不明白,大家对这种东西各有好奇,其实我们挺明白的。

  主持人于文:韩雪你平时对娱记是一个什么样的印象?

  韩雪:我以前对娱记还是有俱乐感的,但是也有一些很好的记者朋友,而且以前就属于我这么多年,打交道多的记者对我还是挺爱护的,所以暂时还没有受到特别大的恶意的攻击和伤害。但是演完这个戏之后,我现在能做到一点是能够比较娱乐的去看,以前我相对来说看自己身上的事严肃一些。刚开始有些时候会跳,后来慢慢学会可以冷静冷处理,不理它,不理会,现在可能心态更好一些,反过头来就当看娱乐新闻。而且演完以后,你也是工作,我也是工作,这两天我们跟一些娱记聊天,大家互相的立场和出发点不同。但是有一点,如果双方都能够做到我们都是摸着良心在做事、说话,可能就没有什么问题。

  主持人于文:嘉姐,咱们出这部戏是不是有一点在针对目前娱乐圈的恶风?

  姚嘉:不是,这个戏是一个另类的题材,原来是没有的,不是针对什么问题做这个剧,我们是做一个新的题材、新的故事、新的一些人物形象,原来没有过的,我们是这样一种挑战。不是针对某某事件,没有那个针对性。

  娱乐圈话题多 导演欢迎明星对号入座

  主持人于文:我从网上看到很多新闻,好像说我们这部戏里还会有什么明星整容,或者他结婚了,但是他隐瞒,类似这样的话题,你们担不担心网友会对号入座?

  林清振:我觉得对号入座这件事情很好。

  韩雪:因为我们拍得真实。

  林清振:娱乐圈本来就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谁要对号入座,谁要澄清这件事情他们就来吧,没有不好。而且它也是一个很真实的事情拿出来。

  网友:乐乐,你在拍戏的时候汪涵有没有去探班?

  姚嘉:有。

  韩雪:有。

  主持人于文:他看到你拍戏这么辛苦,会不会觉得特别心疼?

  杨乐乐:大家都一样。

  姚嘉:但是我可以曝一个小料,没有,就是开玩笑,乐乐别紧张(笑)。

  我最开始找乐乐的时候,汪涵就在说,他说嘉姐这个名字叫什么?我说叫《娱乐没有圈》。因为可能我们湖南人就叫《娱乐没有圈》,圈quan跟chan穿字是谐音。

  主持人于文:他有点开心。

  姚嘉:没有,他开玩笑,他说难道是没有衣服穿的意思吗?怎么去拍戏?娱乐没有穿衣服吗?可能这样说出来没有那么好笑,在长沙是非常好笑。

  主持人于文:说起来汪涵是挺担心的。

  杨乐乐:不是,他不是那个意思,不是真正的人没有穿,说我们这个名字会不会有那样一个谐音,会不会寓意不好,娱乐圈是不是越来越搞不好了,没有穿衣服。

  姚嘉:就是越来越没有了,就是这个意思,笑翻了。可能就是语言上的好玩。你跟汪涵算是同在娱乐圈,现在你们结婚了,自己的私生活在娱乐圈会不会有点受打扰的感觉?

  杨乐乐不愿意谈私事 聊感情打太极

  杨乐乐:跟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主持人于文:现在是什么心情?

  杨乐乐:每次我在接受访问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这个跟他没有关系,没有什么好说。

  主持人于文:你们在保护自己感情上,会不会有点压力?不希望别人打扰你。

  杨乐乐:我们这样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于文:这个问题我们也想问一问朱泳腾,因为你不光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丈夫,也是一个好父亲。

  朱泳腾:这点我承认,好演员不一定,好丈夫、好爸爸我承认。

  主持人于文:你给我们感觉非常低调,你是怎么在娱乐圈做到这么低调面对媒体,又处理跟工作之间的关系的?

  朱泳腾:低调就是不去炒就好了。很简单,刚才导演说狗仔队跟娱记是有区别的,虽然是一线之隔,但是是有底线。很多东西不能怪娱记,不是他们搞的,是演员自己在搞的。有的时候你自己把自己做好了,你说别人真的来挖你很多料,其实你不能怪他们,有的东西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我们自己想抓人眼球,去炒很多东西。

  主持人于文:是自己炒作的。

  朱泳腾:很多东西我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不要怪人家娱记。

  主持人于文:今天各位来到我们直播间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关于这部戏的情况,所以大家也不能放过你们,因为他们特别想了解各位今后的一些打算。

  网友:“韩小宁”,你的这个新专辑什么时候能够发出来?

  韩雪: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接下来工作的计划能不能给大家汇报一下。

  韩雪: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什么都不知道?

  韩雪: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真的是不是生活当中的二就表现出来?

  韩雪:我不是一个很善于给自己做计划的人,走哪儿算哪儿,什么高兴做什么。

  主持人于文:你这个回答不知道网络上的朋友会不会伤心。

  朱泳腾:这两天就宣传这部剧,惟一知道的就是可能宣传这部剧,其它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希望你以后如果知道了什么就赶紧跟大家去说一下。

  韩雪:好,一定。

  主持人于文:因为有这么多喜欢你的朋友。

  下面也想问一下嘉姐最近的一些工作计划,因为我们知道你最近还有几部戏要拍,我们大家也知道您其实是湖南卫视的金牌制作人,您觉得我们中国偶像剧的发展未来道路会是什么样的?

  姚嘉:这个题目有点太大了。

  朱泳腾:可以开一个研讨会。

  姚嘉:中国偶像剧的走向,我一个弱女子……是不是导演?

  杨乐乐:就以我们这个为出发点(笑)。

  主持人于文:太有经验了。

  姚嘉:我觉得咱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做好自己的每一部作品,每一个作品也是尽善尽美,好好完成它,也给观众,也给自己都有一个好的交代,我是这样的。因为你刚才问的问题有一点沉重了一点。

  林清振下一部戏六月开拍

  主持人于文:我们问一问导演吧,林导接下来还会在内地继续拍戏吗?涉及的题材能不能也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下?

  林清振:不行。

  韩雪:他挺忙的,他在内地拍戏得用抢的。

  林清振:不要这样讲,不要这样讲。

  朱泳腾:他不能讲,一讲很多人会伤心。

  韩雪:让他拍戏会用抢的。

  林清振:应该明年在拍戏。因为在台湾地区也有一些合作的对象,必须要把一些合约上的东西处理掉。然后另外一方面,我下一档戏也即将在6月开拍。

  主持人于文:今年的6月吗?

  林清振:对,现在都还在筹备当中。一些未来的东西就不方便讲。

  主持人于文:看来今天还是好多问题都问不出来。

  问一下朱泳腾,你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朱泳腾:我现在就在上海拍《金枝玉叶》,是跟上海英皇合作,有点像《珠光宝气》一个大家族的戏。

  主持人于文:什么时候杀青呢?

  朱泳腾:到7月中旬吧。

  主持人于文:我们大家什么时候能看到?

  朱泳腾:要问制片人,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于文: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你在里面演的角色?

  朱泳腾:我在里面就是演一个很有钱的证券公司接班人的角色,通俗讲就是“富二代”,跟演员赵子琪还有苗侨伟有一些三角的故事。

  主持人于文:为什么总是陷到三角当中去。

  杨乐乐:这是必备元素嘛。

  主持人于文:导演待会儿听了不高兴了。乐乐,我想问你,你最近好像签约了李湘的经纪公司。

  杨乐乐:也不是最近,之前就签了。

  主持人于文:听说你要拍《蓝色生死恋》对不对?

  杨乐乐:没有,没有,现在还不得而知,敬请期待,不方便透露,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笑)

  主持人于文:接下来拍戏方面或者其它方面会有什么计划?

  杨乐乐:计划没有变化快,我计划没有,还是正常的工作,湖南卫视的主持工作会继续。这个当中如果有合适的演出电影、电视剧的机会,我也会争取。

  主持人于文:你还想再挑战一个什么角色?

  杨乐乐:再挑战一个什么角色呀?那说不完了,我现在才拍了第一部而已(笑)。太多了,要说起来真是太多了。

  主持人于文:我们还是期待各位作品。我们今天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最后还是想请各位用简短的话,大家推介一下我们的这部电视剧,从嘉姐开始。

  姚嘉:锁定湖南卫视24号22点播出我们的《像傻瓜一样去爱吧》,谢谢。

  主持人于文:林导。

  林清振:它很好看,所以要看(笑)。

  主持人于文:韩雪呢?

  韩雪:林曼怡很二,所以很好看(笑)。

  朱泳腾:看完肖雷,大家就知道这个娱乐圈的新闻是怎么炒成的。

  主持人于文:好,我们可以从里面掌握一些专业的知识。乐乐。

  杨乐乐:尚弦月是挺强的,但杨乐乐不是这样的,所以还是有看点的,敬请期待。

  主持人于文:今天非常感谢五位能够来到我们直播间跟这么多网友一起来交流,再次感谢你们,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在网络前面收看我们这期节目的朋友们,感谢易茗造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杨乐乐:谢谢。

  朱泳腾:谢谢。

  杨乐乐: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