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娱乐没有圈》分集梗概(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0:4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一个生活充满垃圾的女孩,林曼怡(韩雪饰)。号称无资产,无文凭,无男朋友的三无美女,换了38份工作的‘打工女皇’,百折不挠的奔三战士。傻乎乎,一根筋的脑袋出了不少乱子。是个做事执着、个性乐观善良,但却常常要犯“迷糊”,甚至有点“二”。一位是传媒界翘楚,肖雷(朱永腾饰)。冷酷无情的黑脸上司。让林曼怡在电视台无立足之地后,巧合又进了《娱乐帮》这个本市最大的娱乐媒体做魔鬼总编。一上任就不留情面的裁掉一半员工。尚弦月(杨乐乐饰):毕业于名牌大学的优质女,久经沙场的娱记,深谙职场规则的“白骨精”。心高气傲的过一次彪悍的人生才是她的终极目标。通过一篇新闻稿被肖雷颇为赏识。

  一场最差劲的“意外”让林曼怡对肖雷初始的偶像印象彻底打破,当众人眼里的社会精英男遇上对于娱记这个行业则是完全没有经验的菜鸟级人物,另一边是干练精明的职场美女。

  被《娱乐帮》老板肖雷开除后,不得不加盟八卦小报《宵晚报》,以“娱乐没有圈,娱乐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为口号的报社,两家死对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第二集:

  肖雷眼中的“垃圾”报纸每年有几个亿的广告,而娱乐帮连她所谓的那些“垃圾”都不如,他决定整顿娱乐帮实施了一套可行性规划。另一边,曼怡把自己的U盘借给同事,却不料有病毒,致使大家刚写完的稿子全部泡汤。曼怡孜孜不倦地为关宵晚报贡献着热血,只是她的马虎粗心,总是将大家一番心血付之东流。大家对林曼怡异常“二”的脑袋无话可说。

  男演员许健为了不让自己整容的负面新闻曝光,来和肖雷谈条件,却不料肖雷态度强硬。许只好说通过投放广告换取自己的新闻不见报。肖雷和白水两位昔日同窗竟成职场对手,但肖并没把白水放在眼里。在酒吧里,林曼怡被骚扰,而鲍迪为了她动手揍人被开除。

  尚弦月对肖雷得行事作风看在眼里,十分欣赏,并且很仰慕肖雷。影星刘雨要用跳楼威胁肖雷,对他这种冷血无情坚持将她负面新闻见报的行为,想让他受到良心的谴责。也让林曼怡和白水对肖雷这种不近人情的做法感到鄙视。但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肖的这一巧妙的炒作手法却让方总和刘雨签约。

  第三集:

  有在丢掉39份工作打工女皇的“前科”,白水已是胆颤心惊,连开会都不敢叫上林曼怡。白水想让三角牛奶公司和宵晚报签订买牛奶送报纸的合约,这样一来增加广告销量借此提高宵晚报的销量。可所有人都认为规模庞大的大公司不可能与小报社合作。几个人把通过“老千”的抓阄办法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不太靠谱林曼怡。原本很无奈的林曼怡在受到白主编的口头“物质”鼓励的怂恿下,硬着头皮去与三角牛奶公司签约。被迫无奈的林曼怡为了宵晚报的美好未来被三角牛奶公司老总罚酒。一连几杯酒下去,昏沉沉的林曼怡完全不记得签约初衷。结果被肖雷和三角公司老总联合忽悠。林曼怡被逼要赔偿宵晚报的经济损失,被白主编留在报社“抵债”。并签订抵债合同,很是无奈。肖雷为了能让娱乐帮坐上本市第一把传媒交椅,买下南方周刊所有铜版纸,开出优厚待遇吸引了他们所有员工。有心计的尚弦月为了更接近肖雷,特地做了广东菜给他,却被肖说不是请他来做厨子的。这并没影响尚对肖的钦慕,而是对他大胆干练的行事作风愈加欣赏。著名导演蒋子峰开新片新闻发布会,宵晚报没在受邀之列,为了抢第一手新闻,白水设计让林曼怡偷溜进去。

  第四集:

  蒋子峰的新闻发布会上,单枪匹马的林曼怡搜遍主编所谓的万能包除了吃的,只有一个相机可以派上用场。记者会上,林无意间看到蒋导的裤子拉链没拉,神经大条又爱管闲事的性格发作,想用巧妙暗示来提醒导演。谁也没料到曼怡会有这一幕惊艳登场,瞬时将整个会场的气氛燃烧起来。聪明反被聪明误,被保安请出会场。肖雷开始对这个漂亮“彪悍”的林曼怡大加赞赏。曼怡阴差阳错地在肖雷给她的伞上发现蒋子峰将代言某减肥茶的内部消息,不出意料地将消息见了报。宵晚报唯一的赞助商跟娱乐帮跑了,肖力邀林曼怡加入娱乐帮,但被“一身正气”的林拒绝,立誓与宵晚报共存亡。宵晚报除林曼怡外的四个员工都受不了老白四个月没发工资的行为,老白一番感人肺腑的言辞并未改变几个人集体辞职的意向。仗义的林曼怡没扔下主编,俩人决定以最后力量撑起宵晚报。鲍迪卖了最心爱的摩托车把钱借给曼怡,让她好给妈妈动手术,还可以让老白把天黑黑,老范,美美,胖胖都请回来。白水和曼怡义愤填膺,发誓和“恶势力”斗争到底,绝不服输。

  第五集:

  曼怡和白水把之前的工作包揽了。曼怡得知三万块钱是鲍迪卖了“命根子”摩托车换来的,心中无比歉疚。一边是“旧情”与不舍,一边是迫切需要钱的自己。纠结之中选择了加入娱乐帮解决“财政危机”。在老范,美美,胖胖,天黑黑看到宵晚报上白主编一个人完成的报纸却写上他们每个人的名字,嘴硬心软的几个人借着各种烂借口回到了“狗窝”。老白也答应他们要把宵晚报做出真正有娱乐性的报纸。大家对曼怡离去加入娱乐帮表示祝福。一票人都觉得肖雷把林曼怡招回来的举动很不正常,纷纷揣测他对曼怡有意思。这也激起了尚弦月的嫉妒,扬言要让曼怡在娱乐帮呆不下去,马上会让她滚蛋。而再公司无人搭理的曼怡倍感无聊。在肖雷给她开小照,打电话让她去宵夜误解成想泡她。穿的性感的林曼怡到了吃饭的地儿才知道原来只是公司同事的聚餐,无比尴尬。在回程路上又遇到宵晚报的几个昔日同事在路边摊吃饭,被娱乐帮的人损了一番,但白主编等人还是鼓励曼怡做出自己,干出一番成绩,让曼怡深受感动。这成就了“雨前的寂静”的最好证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