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娱乐没有圈》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20:4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一票人都以为失去斗志的白水是因为被方迅拒绝而绝望。肖让尚等人跟踪报道国际影星方迅要嫁给一个传媒业,但长相极其猥琐的男人。这一指标让大家都把目标人物锁定在白水身上。当白水看到杂志上刊登方迅要结婚的消息,认定媒体说的是自己。白水决定向方迅求婚,刚好方迅又找白水陪她试婚纱,自作多情的白水以为方迅要和自己结婚,兴高采烈换上礼服,一群狗仔围堵在婚纱店门口,白水为了掩护方迅离开,小小的被所谓的“爱情”扭了一下腰。这个时候的曼怡脑海中时不时会想起肖雷,曼怡妈妈的腿在家摔折,不靠谱的她居然连急救电话都不记得,情急之中打电话给肖雷求救。自责的曼怡在肖雷得安慰下,也了解到从前的肖雷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失去了唯一的父亲,曼怡愈来愈觉得肖雷得复杂,时而是天使,时而又是魔鬼。觉得几乎无法了解面前这个男人,不可能渗透进他的生活。

  人人都以为方迅的结婚对象是白水,其实这又只是肖雷设下的圈套,其结婚对象是传媒业了龙头汪伟业,他找人投拍汪伟业和情人的私密照,借此提高销量....。.而方迅能找回失之交臂的爱人吗?

  第十七集:

  肖雷送给曼怡一瓶治疗白内障的药,让她很感动。白水给众人发喜帖,众人都以为方迅和白水要结婚。酒吧买醉的肖雷,曼怡得知其实肖雷对方迅的情感没变,只是一直耿耿于怀当年她为了名利抛弃他的事实。鲍迪知道曼怡和肖在一起,很伤心,却有心无力....。.曼怡在肖雷家发现他有吃安定片才能入睡的习惯,还看到肖雷居然在看关于白内障手术的资料....。.方迅的婚礼上,主编洋洋得意,光鲜整洁地出现,一身新郎行头配以满脸兴奋的表情。不料汪伟业才是方迅要订婚的对象,更戏剧的一幕,肖雷闯入会场拿出证据,揭发汪伟业的行为,众人哗然。同时肖雷得一番感人肺腑的表白也让方迅答应了肖雷得求婚。没想到,这也只是方迅和肖雷得一出戏,事实上,之前方迅对他的忏悔似乎让肖有些动容,但方迅一句顺便可以借机炒作,又让他对方的悔过之心完全不信。刚好,他就成全方迅一回,帮助她炒作继续配合她。也让自己有利可图。婚礼被白水和肖雷这两个水火不容的家伙搞得不伦不类。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郎”和“新娘”居然是汪伟业和方迅,众人大跌眼镜。这让白水犹如晴天霹雳,瞬间就震惊了。同时崩溃的晕倒。大家轮流为白水做心理安抚娱乐帮老板林凯认为肖雷这次借机炒作很成功,让方迅重新成为中国娱乐圈的焦点。

  第十八集:

  受了巨大刺激的白水在看了方和肖继续上演的炒作戏码,一块上的访谈节目大秀恩爱后,这让他几近崩溃。方和肖的结婚消息也让已经对肖产生好感的林曼怡心里不太好受。肖雷想和曼怡解释,却错过曼怡上的车。尚弦月在观察方和肖两个人的行为觉得很不寻常,根本就不像是新婚夫妇。她知会肖雷这个她的发现,可肖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明白了告诉尚弦月不要多管闲事。完全风马牛不相及。鲍迪开始实施浪漫求爱大作战,放烟花,摆花灯,想借此感动曼怡....。.

  娱乐帮老总准备进军娱乐界,将投资拍摄用方迅作为女主角的片子。白水让胖胖和曼怡去跟踪方迅剧组的片子拍摄...。.肖雷叫方迅不要自作多情弄假成真。在对面房间偷窥的尚弦月发现他俩只是假订婚,实属炒作,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没错。

  肖雷在宾馆大堂遇见正要去夜访剧组的曼怡,两个人结伴同行,却误打误撞进了猛虎区,和肖雷发生争执的曼怡一个不小心掉进了大坑,也把肖雷给拉了下去。冰天雪地的两个人就在大坑里蹲着,等待救援。尚弦月来到方迅房间,谎称肖雷已经把他们假结婚真炒作的事实告诉她,想套出方迅的真话,信以为真的方直言已经不想再炒作下去,不接受分手的方案。

  第十九集:

  在大坑底下的两个人,开始渐渐聊天,两个心也逐渐靠拢。在两人决定试着爬上去的时候,踩着肖雷的曼怡不小心把他的腿弄断了,肖雷疼痛难忍。胖胖把曼怡失踪的事告诉主编,白水一行人和方迅一块出动到片场附近搜寻两个人。曼怡担心肖雷睡着,努力说话让他保持清醒,原来曼怡心中已经对肖雷有了很多年的爱慕,第一次和他共事,发觉他是个不择手段,未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可又看到他对孩子的关爱,觉得他是在伪装自己天使的一面,想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肖雷快睡着,曼怡把他抱在自己怀里取暖。方迅白水等人去猛虎区找人,肖以为自己必死无疑出不去了,在曼怡的怀里竟然说出自己的保险箱密码交代起自己的“身后事”,此时的曼怡已经完全爱上了眼前这个男人,一番告白在有点昏迷的肖面前全盘托出。捡到曼怡手机的一行人都以为曼怡已经被老虎吃了,就在众人“悼念”曼怡的时候,听到她从底下传来的救命声,俩人终于被找到送进医院。曼怡拉着肖雷的手,护士让“家属”曼怡给肖雷接尿,无奈的她只好把手伸向他的裤子....。.正在这时,肖雷醒了,两人尴尬....。.尚弦月欲和汪伟业合作。并打算私自发表关于方迅和肖雷假结婚真炒作的新闻....。.

  第二十集:

  尽管俩人平时生活中已是小吵不断,但这一次,俩人却假戏真做。肖告诉曼怡。他和方迅实际上没有感情也没有在一起,他想在一起的人是她,想让曼怡和他在一起。失神的曼怡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心里早就有肖雷的她坦白了自己的感情。两人相拥在一起。 “最浪漫的求婚竟是骗局,惊天骗局”这则丑闻是尚弦月写的,这一消息的爆出惹的大家纷纷揣测。肖雷告诉方迅,丑闻爆出的同时 让她守口如瓶媒体问起就说无可奉告。一切他负责向记者解释。林凯赏识尚弦月的潜质,命她当公司副总编。这让肖雷有些不满,而尚弦月很是得意。这样肖就能对自己重视。可肖雷开始对尚产生防备心,即使文件也要秘书亲自给他不要经过尚弦月的手。林凯也认为汪伟业合作有利可图,值得听尚的意见和他合作,汪伟业家门外,林总林肯车上,两个各怀鬼胎的人聊天,说定了用汪伟业公司的刘雨换掉方迅做女主角。

  鲍迪以为曼怡被老虎吃了,打了N只老虎,被当做精神病抓起来,闹了一出闹剧。其实尚弦月对这样伤害肖雷的行为也深感抱歉和难受,可她终究深爱着肖没办法抽离这样扭曲的吸引方式,既然走了这步棋只能走下去。可无论她做了什么,肖都可以对她熟视无睹当她透明人。中国红剧组没有突发事件是不可能停工的,这让去探班的曼怡产生怀疑,躲在化妆间的曼怡听到剧组人员聊天,听说要给女一号重做一套服装,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