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爱上女主播》角色-总制片人吴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20:41  新浪娱乐
图文:《爱上女主播》角色-总制片人吴毅

总制片人吴毅

  总制片人:吴毅

  代表作:《白领公寓》、《士兵突击》、《末路天堂》、《功勋》、《恋爱兵法》、《我的团长我的团》、《故梦》

  解读:

  “当初选择翻拍韩版的《爱上女主播》出于两点考虑,一是电视台这个职业平台是观众比较陌生的也是比较好奇的,而这个戏也符合时装剧、偶像剧的很多元素,那我们选择做这样一部戏当然要选择一部经典。另外,我们也一直跟韩国有很好的合作,所以确立了这样一个选题的方向。

  偶像剧为什么在国内很难发展起来,它跟大环境有关。有两方面,一个是观念,还有一个就是环境。因为拍偶像剧不光时装漂亮了,你主角时装漂亮了,你周边不行了,和你的环境不行也不行。偶像剧或者时装剧,一定对它的场景要求非常高,它要有它的色彩,包括房屋结构,包括演员造型、服装,一系列的。所以我觉得这方面,包括你会看到在国内少有的我们在演员的搭配,服装发行上面注入了很多流行元素。我们两方面走,一个是我们结合了很多高品质的服装本身品牌的服装成衣来为演员量身度造,这是一个,还有一个我们自身根据演员选择的时候,我们带有韩国色彩的空气进来,有港台色彩的和台湾色彩的现代流行元素,包括演员的服装、造型,我觉得这个首先是在服饰和环境上。为什么选择上海?本来这个剧很多发生要在杭州和上海,但是我们基本上90%的戏都是要在上海完成,可能还有10%是在日本跟杭州完成,我们就是要保证我们剧高品质的一个视觉元素。

  《爱上女主播》是一部带有偶像色彩的时尚剧,当中还有一个励志在里面。我们要告诉人们,我们想传递出什么。一部优秀的作品一定要传递出它的价值,我们所传递的价值观是什么?我们希望正在步入择业的年轻人,在实现人身价值的同时,不能丢失很多美好的东西,这是我们这个剧要传递出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