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6:51  新浪娱乐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简介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暨技术研讨会,将于2010年6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

  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作为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之一,不断拓宽信息量,为技术交流、科技与资讯的发展提供优质平台,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与合作。本届设备市场还将继续举办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

  2010年设备市场主题突出,内容广泛,将是广播影视技术界一次有影响力的盛会。

  2009年设备市场汇集了100多家国内外广播影视技术专业领域的参展商,除最新专业设备外,还集中展示了高新电视终端产品,增强了与观众的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