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别对我说谎》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22:4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周玉萍请求万帮她起诉周小虎开车撞伤她,周龙山也同时委托万起诉周玉萍打碎他的古董花瓶,万舍健左右为难。周小虎向万透露,姑姑周玉萍和父亲的积怨都源于一张爷爷留下的麻将牌,并请求他帮助周玉萍。在事务所所长汤炯年的施压下,万舍健不得不放弃周玉萍的案子,但在他的设计下蔡纯蔷和周玉萍结识了,他相信蔡纯蔷不会让他失望……

  第十二集

  蔡纯蔷不出所料地接下了周玉萍的案子。汤炯年在周龙山的指使下胁迫周玉萍交出麻将牌,死也要留下母亲遗物的周玉萍勃然大怒将周龙山打伤。想为周玉萍求情的梁红艳来到锯宅,淋了大半夜雨终于见到了周龙山,两人大吵一架再次不欢而散,周龙山向周小虎透露,他痛恨周玉萍不仅仅是因为一枚麻将牌,更大的仇恨让他永远都无法原谅周玉萍……

  第十三集

  以撤销车祸案为交换,周龙山也撤销了伤人案,然而巨额的古董花瓶案却开庭在即,在梁红艳的启发下周玉萍决定状告周龙山,自己作为周家后人要求继承“锯宅”一半产权。时隔几十年,除了一张老照片,周玉萍找不到任何证据,唯一的DNA鉴定方式又遭到了周龙山的拒绝,周玉萍想起了锯宅祭台上父亲的牙齿……

  第十四集

  万舍健和蔡纯蔷一明一暗开始寻找牙齿,周龙山千方百计地隐藏牙齿,一场牙齿争夺战拉开序幕……最终万舍健设计从锯宅窃取了牙齿,并假装中了小妞和长脚的计使牙齿安全落入蔡纯蔷手中,又借汤炯年之手戏弄了一番周龙山,然而狡猾的周龙山却让周玉萍自己乖乖地交出了牙齿……

  第十五集

  没有了证据,遗产案只能告一段落,周龙山也识相地撤销了古董花瓶案。长脚不忍万舍健再受委屈,将万的一片苦心告诉蔡纯蔷和周玉萍,蔡纯蔷对万舍健有了新的认识,两人开始友好相处并开始有了异样的感觉。聚贤楼遭到巨额诈骗,万舍健突遇美艳的初恋情人许美琴,一场新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