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别对我说谎》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22:4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蔡纯蔷带着情侣衫来到万舍健家,却看到衣衫不整的许美琴,蔡失望离开。万舍健应邀来到许美琴家做客,却目睹了一场家庭暴力,楚楚可怜的许美琴触动了万舍健尘封已久的情感,男人的保护欲油然而生,无助的许美琴也借机死缠万舍健……万陪蔡到乡下看望父亲,两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万舍健想摆脱徐美琴……

  第十七集

  许美琴的死缠烂打让万舍健无奈答应帮她打离婚官司,然而正当两人准备签合同时,许美琴突然接到交警电话,丈夫肖章车祸身亡。万舍健迎来一位客人,居然是撞死肖章的宋学文,请求万舍健为他辩护。离奇的车祸经过让万舍健觉得事有蹊跷,他想起在许美琴家看到的大量止咳露的瓶子,肖章很可能是嗑药神智不清时被撞……

  第十八集

  肖章撇下一切债务离世而去,愤怒的周龙山指示夫债妻偿,许美琴不得已签下巨额借条。蔡纯蔷探望许美琴,却在许家发现诸多蹊跷,经过一夜的蹲守,一个神秘男人从许家中走出,蔡意识到许美琴的出现不仅仅是她和万舍健感情的最大危机,还可能将他们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她带着小妞着手调查肖章车祸案……

  第十九集

  当蔡纯蔷不惜血本地从车祸现场调查到肖章做生意的南非,终于事情初现端倪,一个和肖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浮出水面。蔡纯蔷带着小妞来到肖章老家取证,隔壁邻居老年糕在钱财诱使下告诉她们肖章居然有一个傻弟弟……许美琴竭尽所能地勾引万舍健,面对美艳的许美琴,万舍健说不出自己到底是同情还是动了真情……

  第二十集

  蔡纯蔷对“肖章车祸案”步步紧逼,肖章、许美琴的阴谋时刻都有暴露的危险,许美琴极力掩饰与伪装,欲在万舍健面前维持善良的形象……一边是楚楚可怜的“初恋情人”许美琴,一边是伶牙俐齿甚至咄咄逼人的“当今恋人”蔡纯蔷,万舍健会何去何从……而一封封疑似弟弟的来信使处于极度不安中的肖章情不自禁地走进了Talk Talk心理诊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