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别对我说谎》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22:4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静谧儒雅的环境、风味独特的红茶、催眠大师张医生不紧不慢的语速使肖章在无意识中放下了那颗惴惴不安的心,并在不知不觉中把事实的真相和盘托出了……他为何要谋杀自己的亲弟弟?如何谋划并眼睁睁断送了弟弟的生命?他在整个过程中如何地纠结与挣扎、如何地提不起又放不下?……

  第二十二集

  肖章在心理诊所吐露真相的事实让许美琴措手不及,她想方设法说服肖章尽快逃离。可肖章不但没有接受许美琴的建议反而愤怒地指责这一切都是她惹的祸,这让许美琴再一次选择铤而走险……许美琴的善举让万舍健感动到近乎哽咽并顺理成章地给她买了钻戒……

  第二十三集

  当坚信时间能让真相大白的蔡纯蔷看到许美琴手上的钻戒,心中的五味瓶翻腾不已;看着被蒙在鼓里的万舎健,她心急如焚……肖章带着悔恨与赎罪之心给弟弟做“断七”,殊不知自己也即将遭遇弟弟曾经的遭遇……蔡纯蔷带着查清许美琴真面目的念头冒险赴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车却全无踪影……

  第二十四集

  迎春路优当路路口再发一起车祸案,许美琴作为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拘。万舎健为给许美琴做辩护律师,四处调查取证,他甚至用“调虎离山之计”到蔡纯蔷家取证,但种种迹象和证据都让他觉得凶手是蔡纯蔷……面对万舍健的推理,一心爱着他的蔡纯蔷感到万般委屈与无奈……万舍健的提供的证据使许美琴获保释放,蔡纯蔷却被拘审查……

  第二十五集

  真是祸不单行,蔡纯蔷的父亲突然病发入院,原本善良和正义的万舎键当然不会见死不救,他设法保释蔡纯蔷,让她和身患重病的父亲见面,让人又恨又爱。就在这时,许美琴自杀了,但却因祸得福,得到了万舎健的求婚,可温柔善良面孔是否能够一直装下去呢……为尽律师的职责,万舍健为给蔡纯蔷作无罪辩护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