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兄弟英雄》人物介绍--连奕名饰冯恩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17:58  新浪娱乐
资料:《兄弟英雄》人物介绍--连奕名饰冯恩然

连奕名饰冯恩然

  冯恩然:

  葆琛的部下。典型的枭雄性格。个人具备一定的能力,识时务,有野心,有抱负,对天下大势有一定的看法,对未来有自己的打算,但首鼠两端,心胸狭隘,为人张狂,贪利喜功,时刻在寻找机会,以期出人头地。

  在清末大变局中,他最终悟出,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他决定另立山头,自立为王。为了实现当草头王的目标,他暗地里走私文物,积攒钱粮,招兵买马。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功亏一篑之际,他选择了拼死一搏;大势已去之时,他选择了逃遁,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谋划东山再起的时刻……他是一个狂人,他更是一个枭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