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45  新浪娱乐

  本剧根据张欣小说《一意孤行》改编,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了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起到八十年代中期,几十年间主人公于抗美不断接受命运的挑战,历经坎坷由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强成熟的女人,以深沉宽厚的爱感染和拯救他人的故事。并通过于抗美与军区总司令杨三虎一家的情感纠葛,深刻揭示出无论时代变迁,世事变化,只有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恒这一主题。

  本剧以主人公于抗美的生活历程为主线,塑造了一位善良、睿智、可敬、可爱的女性形象。她由广袤无垠的黄士高原走向风旖旎的南国,沿途留下了激情与欢笑、伤痛与泪水,最终寻找到了那一片回荡着青春旋律的蔚蓝天空。本剧通过细腻的笔触描绘出了一幅气势恢宏的画卷,刻画出了在奔涌的时代大潮中或奋力拼搏或堕落沉沦的众生像。每个人物都鲜活而丰满,每段故事都生动感人,是不可多得的现实主义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