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那些迷人的往事》分集介绍(25-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4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五集

  抗美来北京推销注射器,来看望多年未见的朵松霖一家。在胡同口,向一拾荒者问路,抗美很诧异地发现这个面容苍老的拾荒人竟然是何冀中。 极度震惊之下,抗美随何翼中回家,怒气冲冲找朵松霖兴师问罪,说到动情处声泪俱下,对此,朵松霖早有心理准备。抗美亲眼目睹到了何冀中变得异常吝啬和抠门。原来何冀中这么多年来仍然心系陕北,四处省下钱来捐助给陕北办学,并接待一切陕北来人。

  出去拾荒,也是他心甘情愿所为。抗美大受触动,与朵松霖热烈拥抱。宋乔娅颇赏识志南的胆识和魄力,带他去参加商业宴会,扮演其男友,大出风头,给宋乔娅大大长了脸。 在志南嬉笑怒骂的背后,宋乔娅分明感受到他的军人情怀,深深爱上他。酒醉的宋乔娅、杨志南度过了浪漫一晚。宋乔娅就此死心塌地,志南却不愿因此依附于宋乔娅,不愿接受她给予的钱物。抗美的仪器销售停滞不前。那边,萧冰的电子城立项顺利。抗美

  以诚恳打动人,尽心帮某医院院长搬家,得到了又一笔业务。一天,一位女同志领来一个小男孩杨凯到杨家,这是志南早些年在社会游荡时与一社会女青年一夜情的后果, 生母车祸去世了。看到与志南小时候一个模子的杨凯,杨三虎惊呆了。杨三虎认下了这个孙子, 志南却失口否认, 拒不接收。

  第二十六集

  志南送货遭陷害,涉嫌走私。又一次进了警察局。

  萧冰的合伙人犯了诈骗罪, 连累萧冰的电子城业务也毁于一旦。六神无主的萧冰在接受检查官审查时,抗美打来电话。

  抗美的销售工作大功告成,朵松霖一家给她送行,依依惜别。回到南琼市,得知杨三虎日夜思念小杨凯,茶不思饭不想,抗美主张把杨凯接回家,那是杨三虎晚年的精神慰藉。北萍支支吾吾道出志西出轨的事实。抗美说她早已知道。北萍极为佩服抗美的悲天悯人的宽广胸怀。

  宋乔娅又一次来接志南出狱,在奔驰车上,她向志南吐露心声,多年苦斗渴望有个人来依靠。志南被感动,答应去她公司帮忙。

  志西极力把黄豆打造成都市女子。

  听说抗美要接杨凯回来,志西非常反对。杨三虎带着孩子一起跟随抗美来到深圳。他们三人组成了一个奇特的家庭,过上了虽然清苦却幸福平静的生活。

  第二十七集

  萧冰锒铛入狱,临行前将公司托负给抗美,公司全部被查封了。抗美又一次临危受命。 

  宋乔娅从北萍那得知志南竟有个私生子,一时难以相信。宋乔娅想明白了爱一个人就得爱他的全部。她代表志南,来深圳看望杨三虎爷孙俩。她拿出一摞钱被三虎婉拒,杨说让她去帮助抗美。  

  宋乔娅心中牢记当年落魄时抗美对其的关照。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她托关系使抗美有了探视萧冰的机会。还帮萧冰公司牵线搭桥,找到了新合伙人。电子城项目绝处逢生,萧冰也由此免除了牢狱之灾。

  杨凯与三虎相处融洽。杨三虎处处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杨凯。杨凯向三虎打听志南何许人也,被三虎含糊带过。

  第二十八集

  萧冰偶遇在东南军区时的老首长杨三虎,三言两语后弄清了杨三

  虎与于抗美之间的关系。萧冰向抗美讲述了考中央乐团那年的坎坷经历。也正是这段不平凡的经历,促使他与杨三虎的相识。杨三虎解了他的禁闭,使他永生难忘,他的手在那时受了伤,从此失去了作为演奏家的机会,他还曾自杀未遂……抗美泪流满面,从心底原谅了他。两人动情相拥。萧冰欲进一步行动时,被抗美制止。她提醒他还有妻子在国外,虽已谈好离婚,但也要等到双方都清白的时候,才能真正再续前缘。

  朵松霖一家来深圳定居,抗美作为公司副总,把何冀中安排到公司看管仓库。

  她有意向萧冰隐瞒此事,也刻意没告诉何冀中这家的老总即是萧冰。

  萧冰送了一套新居室给抗美,作为公司的奖励。

  抗美和萧冰去夜总会谈生意,抗美吃惊地发现,舞台上跳艳舞的红舞星“于丽娜”竟然是妹妹于援朝。

  第二十九集

  姐妹再度相逢,援朝不已为然。经过多年的历练,援朝变得更加开放和不可一世,姐妹俩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何冀中值夜班时,有小偷行窃,何奋起搏斗,受伤入院。不顾抗美的劝阻,萧冰执意去看这个维护公司财务的“英勇员工”。在抗美和朵松霖的见证下,这两个有过恩怨的男人握起了手,融化了他们原有的猜忌和戒备,朵于二人也放下心来。萧冰奖励何冀中,何冀中迫不及待登上火车,他要把奖励的钱送回陕北去建学校。

  杨三虎接到组织来信,他的党籍恢复了,他写的回忆录也发表了。双喜临门,杨三虎含笑着离开了人世。

  杨三虎的葬礼上,志南、杨凯父子初次会面。血脉相通的力量,使他想要回儿子一起生活。乔娅表示同意。抗美与志西也开诚布公,象老朋友一样交谈。

  回到家中,抗美收拾杨三虎的遗物,沉浸在回忆里,泪眼婆娑。萧冰出现在她家门口,及时给予她安慰。

  何冀中从陕北归来,戴上了萧冰托朋友从国外买的助听器,终于听到了久违的声音。短暂的惊讶之后,朵松霖和于抗美同时扑向对方紧紧拥抱,喜极而泣。

  陕北康家沟的学校受灾,重建需要二十万。抗美他们能拿出的钱都是杯水车薪。何冀中想到了萧冰。

  第三十集

  而萧冰的回答却令何冀中失望,二人谈崩,不欢而散。

  抗美为了帮助灾区重建小学,决意卖掉公司给她的房产,深夜她前来找萧冰商量,愕然发现妹妹援朝出现在萧冰的家中。抗美怒不可遏,一巴掌扇了过去。抗美不听萧冰的任何解释,连夜收拾东西离开深圳。萧冰在延安追到了抗美,向她解释:援朝只是他多年孤寂生活中的一个“伴儿”,他与她全无感情基础,他们也互不知道对方与抗美的亲密关系。得知原委的那晚,援朝哭了•••••

  延安县城的小路上,和好如初的抗美、萧冰手拉手走着,回忆起很多浪漫过往。萧冰同意拿出30万资助办学。何冀中喜悦地重新戴上助听器。知青们纷纷回来寻找过去的踪迹,康家沟又沸腾了。朵松霖一家决定留在陕北不走了,抗美感动并理解。萧冰也提出来准备在陕北办电子分厂。 

  萧冰同床异梦的妻子也正式提出离婚,眼看幸福的日子离抗美不远了。可突然接到消息说,萧冰的前妻因为事故瘫痪了,善良的抗美把萧冰送回到前妻身边,她以为这次她将永远失去萧冰了……

  一年后的这天,在陕北某学校任教的抗美忽然听到屋外传来了熟悉的小提琴声……萧冰终于又回到了于抗美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